從紫微福德宮看你的錢都會花到哪里去?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福德宮是財帛宮的對宮,財帛宮代表來財的方式、態度;福德宮則是花錢、享受的去處和福報。從福德宮看一個人的錢會花到哪里去,花錢的態度如何?

  1. 福德宮坐紫微星、龍池、鳳閣,花錢主打豪華、尊貴,看重品質,會喜歡花錢買奢華、大牌的東西。
  2. 福德宮坐太陽,太陽是散財之象,花錢大手大腳,很喜歡因幫助他人而花錢。震豐國學認為如果太陽落陷,就容易有心無力,也容易為錢煩惱。
  3. 福德宮坐武曲,掙錢能力強,喜歡在理財投資方面花錢。
  4. 福德宮坐天機,花錢隨性、靈活,喜歡花錢在電子產品、車等方面。
  5. 福德宮坐天同,物質欲望不強,對待錢財的心態就是隨緣,在吃喝玩樂的事情上花錢多,也不容易為錢焦慮。
  6. 福德宮坐廉貞,容易因感情之事花錢,容易因花錢而束縛自己。
  7. 福德宮坐天府,理財能力強,懂得規劃花錢,為家庭承擔較多。
  8. 福德宮坐天相,對于人際交往、個人打造都舍得花錢,尤其是花錢保持自己得體貴氣的形象,對衣食住行都講究高雅品味。
  9. 福德宮坐太陰,善積累財富,花錢理性,會過日子,更傾向于為家人花錢。
  10. 福德宮坐貪狼,喜歡花錢在打扮自己、提升自己,女命喜歡在化妝、醫美的事情上花大錢;男人容易為女人花錢、為吃喝花錢多。
  11. 福德宮坐巨門,為吃喝應酬花錢事多。巨門主暗,也會為不光彩、隱秘的事情花錢。
  12. 福德宮坐天梁,為家中責任花錢多。也喜歡為學習、成長、醫療花錢。
  13. 福德宮坐七殺,花錢易沖動,容易因管理需要而花錢。
  14. 福德宮坐破軍,花錢很有魄力,只要自己喜歡就可以豪擲千金,毫不猶豫,也會因為這個性格導致財富大起大落。
  15. 福德宮有文昌文曲,也容易為學習、愛好的事情花錢。
  16. 福德宮有紅鸞天喜桃花星,愿意為喜歡的人花錢,為談戀愛花錢。
  17. 福德宮有擎羊、空劫、火星,很容易沖動花錢,亂花錢,所以存財很難。
  18. 福德宮有陀羅,很容易為花錢的事情糾結,花錢會很費勁。
  19. 福德宮有化祿,祿存,理財能力、存財能力超強。
  20. 福德宮有化權,對財富的掌控欲很強,家里的錢都要自己來管。
  21. 福德宮有化科,善于規劃花錢。
  22. 福德宮有化忌,對錢有很深的執念,舍不得花錢,但又容易破財。

文:震豐八字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貪狼在卯、酉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同、巨門于丑未宮守命
詳細
紫微斗數看流月運勢吉兇,流月對運勢有什么影響?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是不是負債命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最適合跟什么人共度一生
詳細
紫微富貴格局——權星朝垣格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命宮為空(無主星)時,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左右同宮格
詳細
天同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從事何種職業發展最快?你的優勢在哪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