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命盤看誰是天生的工作狂

7976閱  縮放:

工作,讓人愛又讓人恨。說起工作,很多人是一肚子苦水,但是也有些人覺得工作是一種樂趣,在工作中他們會有種很深的成就感,一天不工作他們就會渾身不自在。那么為什么有些人喜歡工作,有些人有害怕工作,這個是可以從紫薇命盤里化忌星所在的宮位看出來的。

化忌星在命宮

這個人是個固執的人,而且是個完美主義者,他們對自己和對別人都有很高的要求和標準,尤其是對工作,更是有著高標準嚴要求,在工作中他們一絲不茍,事必躬親。而且對于交給別人的任務都不放心,一定要自己親力親為。所以一生都是在忙忙碌碌中度過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人。對事業有著絕對的熱愛。

化忌星在官祿宮

這種命格的人也基本上是個不要命的完美主義者,尤其是在工作上絕對的玩命,什么事情都不假以他人,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動手,而且不好意思麻煩別人。所以一般會患有一些工作引起的疾病,肩周炎,頸椎病等,這樣其實是得不償失的。但是也沒有辦法,這種命格的人天生就是個不工作毋寧死的典型,就算是彌留之際還要戰斗在工作崗位上。

天機星和巨門星同宮

這種人也很可怕。對工作的態度及其認真,容不得半點虛假。他們認為只有通過誠實勞動才能換來財富。所以一輩子都是工作崗位上勤勤懇懇默默耕耘,在工作上大包大攬,什么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攬,能做的都去做,只要是在自己能力范圍里的事情絕對要干下去,一點偷懶的意識都沒有。但是這種人一般沒有人緣,因為他們見不得別人渾水摸魚,而且心高氣傲眼里容不得沙子。有時候還會遭到小人陷害,出力不討好。

另外。 天府星坐命,武曲星坐命,七殺、破軍、貪狼星坐命,一般都以上命格的人基本上都是喜歡在工作中找成就的工作狂。

紫微斗數中的空宮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蜚廉星
詳細
紫微教你何時結婚好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是否具備做領導的潛質
詳細
紫微富貴格局——權星朝垣格
詳細
紫微主星看哪些女人擅長收服花心男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遷移宮
詳細
天同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紫微幫你尋覓桃花緣
詳細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