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如何看事業變動與發展?

2.2萬閱  縮放:

紫微斗數怎么看事業發展財運如何?事業情況,做什么職業,以及其事業的發展情況等,不能單看事業宮,要以命宮、事業宮、財帛宮、遷移宮和福德宮綜合來預測,一般從以上宮度的最強之宮為主來看。(查詢紫微命盤

  1. 命宮和事業宮都是看一生的事業、貴氣成就的,但事業宮是顯示外在的實力和后天的努力能達到的程度;
  2. 人生各方面包括事業財運都要受到命局的支配,貴氣的程度還要看命局的高低,命宮是顯示記憶體的天然的能力和承受貴氣成就的能力,是富貴的根基。
  3. 命宮起指導和支配的作用,但多為大的籠統的行業范圍,就業的大方向;事業宮則是具體從事的職業及具體發揮的情況,要在命宮大方向指導下選職業。
  4. 如果命宮好,事業宮也好,又有紫府左右日月昌曲科權祿魁鉞等星守照,可以從政而為權勢之官員。
  5. 事業宮是代表事業上的活動能力及范圍的,事業宮強于其他宮者,以貴斷,易成名,可以從事行政、公務、醫生、教師等類職業。事業宮無煞宜文職,有煞宜武職。
  6. 遷移宮代表向外的活動能力、社交活動能力及上級的信任程度,遷移宮強于其他宮者,到外地工作較好,可從事社交性的職業。
  7. 一生主要從事的職業、行業,尤其論最賺錢的行業,還可以財帛宮干飛四化,以化忌落宮的主星所代表的職業、行業來看,準確率較高;但本命盤推出的行業還只是一種跡象,大的方向,具體職業還要結合行運來看。
  8. 官祿宮(事業宮)主星為殺破狼或不穩定的星耀時,其工作行業變化大,從第二大限開始,每一大限都要兼看,甚至還要看流年大運才能做出準確預測。

源自:紫微黃曆網

破軍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
天相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是否有嫁豪門的命
詳細
有主管命?這些紫微命格的人官運看漲、前程光明!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廉貞星
詳細
紫微14主星最佳開運吉祥物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天府星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寡宿星
詳細
紫微流年十二星
詳細
紫微教你如何應對戀人冷戰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