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福氣越好的5大紫微命格

6953閱  縮放: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如果磨難與挫折遲早都要降臨,那我寧愿它早點到來, 小時候吃再多苦受再多罪都不要緊,因為年輕還有希望在。惟愿老了不再遭遇意外,擺脫受制與委屈,這才是有福的人生!重陽節到來,誰會是有福氣的老人呢?小仙給大家說說那些越老越有福氣的紫微命格。

說明:本文參考本命命宮主星,點選 【紫微排盤】 進行查詢。若命宮無主星,借對宮遷移宮主星。

第五名:命宮有天梁

年輕時的天梁多半會為了別人而活,責任感與精神壓力太大,活得老氣橫秋。但隨著歲月的增長,曾經非常看不開的東西,都會漸漸看開放下,會逐漸明白為自己而活的重要性。當生活的重心放在了自己身上,當心態更加平和淡然,這就是一種福氣!

第四名:命宮有天機

年輕時為了家、為了保住“飯碗”,難免活得謹小慎微,勤儉節約。并不是不懂享受,不想享受,可為了讓生活過得更安穩些,讓家人小孩過得更好,自己苦點也無所謂。當孩子成家立業了,來自于父母老人的責任也逐漸卸下時,他就會活得比前半生好!

第三名:命宮有紫微

成功的欲望與強勁的事業能力會讓紫微星的事業蒸蒸日上,財富也是水漲船高。再加上他的人格魅力,有威嚴卻又不難溝通,對上對下、對老對少都自有他的手段,多受人敬重。隨著社會地位的不斷提高,年老時自會是德高望重的存在。

第二名:命宮有武曲

武曲之人賺錢的能力非常強,守財力度也不弱,財庫豐厚。隨著錢財的不斷累計,只要不出什么意外,越是往后走,他的生活就越是優渥!年老了,沒有了工作的壓力,對于生性懂享受的他,又怎么不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第一名:命宮有太陰

基礎安全感的需求,太陰之人對置產有著天生的熱情與敏銳度,年輕時積攢的錢,都愛投入到房產中去,有房又怎么會愁老年生活。再加上他善解人意,跟晚輩關系好,也孝順長輩,言傳身教下,自己的孩子將來對他的孝順也不會差,安享天倫!

文:科技紫微網

紫微斗數講堂——命宮落四墓之地
詳細
七殺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
紫微斗數怎樣看孩子學業好壞?
詳細
天梁星坐守十二宮——遷移宮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天府于寅申宮守命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命帶小人還是貴人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中的小限
詳細
紫微斗數田宅宮看你會在何種機構任職
詳細
紫微斗數看什么命格的人利經商
詳細
創業不易成功的紫微命盤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