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不容錯過,這幾種紫微命格30歲左右將迎黃金大運!

縮放:

最近《消失的她》熱映,相信不少朋友都被主演之一的文詠珊刷屏了,又美又颯演技又好的小姐姐,真是相見恨晚,不少網友甚至感慨,文詠珊前幾年干啥去了,為何之前一直不溫不火。

出名不恨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從紫微斗數來推演,34歲的文詠珊目前大約正處在自己的第三大運階段,每十年一行運,對人生的影響是宏觀且深遠的,把握好了便是一次新的起飛。

紫微排盤之中,大運從命宮開始算起。一般來說, 命宮為是人生第一大運的坐落位置 ,通常人的年齡在處于第三大運之時,基本已經完成學業步入社會,這也會是影響人生發展的關鍵10年,說是黃金大運階段也不為過。

由于每個人的起運時間段是不相同的,所以每個人的第三大運年齡也各不相同。若要推斷出你在人生之中最黃金的階段,也就是第三大運之時運程如何,該如何規劃,可以依據陽男陰女(即男性日干為陽,女性日干為陰)順行,陰男陽女(即男性日干為陰,女性日干為陽)逆行的原則進行推演,一般來說依據順行推演原則時第三大運在夫妻宮,逆行推演第三大運在福德宮。

找到自己的第三大運宮位之后,然后結合本命命宮主星,合參該宮位上的坐落星耀,綜合分析。

溫馨提示: 想要檢視自己紫微命盤,請點選【紫微排盤

既然第三大運對于在一個人的影響如此重要,可以說是人生的重要轉折點,那么哪種命格的人,能在此階段趁勢起飛,改變命運呢?大掌柜接下來的內容將簡單從主星個性角度分析,來看看你是否在其中。

廉貞破軍坐命時遇天同太陰大限

廉貞破軍是屬于能量比較高的開創型主星,在大限遇到陰性主星時,對外溝通與共情能力會有所加強,更善于把握住機會,個性之中沖動自我的部分有所收斂,對于正處在事業上升期的人來說,會較為樂意在這一階段做一些人際交流方面的工作,結合本命主星個性部分的勇氣,能在這段時間迎來突破。

紫微坐命時遇天機天梁大限

紫微坐命遇到天機天梁大限之時,紫微星成熟穩重一面會更加凸顯,而其領導能力會在此階段得到有力發揮,控制欲望有所削弱,注重人和,善于團結人脈,若是身處職場,將有大展拳腳,帶領團隊的際遇,對于想要個人創業的人來說,此時天時地利人和,將會是轉變起飛的關鍵階段,切勿因心高氣傲而與之擦肩。

天同太陰坐命時遇七殺大限

天同太陰遇到七殺大限時,陰性主星個性里缺乏自信,不善于把握資源的一面會有所改善,七殺的剛烈與無畏,會激發出天同太陰中求勝的欲望,行動力變強,更善于在重要時刻把握主動權,自信心在此階段將得到大幅度提升,在此階段,容易把握住機會,迎來關鍵轉變。

武曲坐命遇貪狼大限

本命命宮有武曲的人,在第三大限之時遇到貪狼星,才藝技能有望精進,有機會打破現狀,探索一條新的生財之道,陽性主星相遇,積極進取的狀態前所未有,能夠完成挑戰性較大,難度較高的工作,此階段成事容易,但也容易沖動,勇往直前的同時也要做好情緒管理,避免因小失大。

以上就是今天文章的全部內容,文章篇幅有限,未能一一詳解,其實只要大體把握陽性主星與陰性主星之個性強弱不同,綜合分析,大家自己也能簡單預判自己的運程走向。

一般來說, 陰性主星 行事謹慎周全,但執行力不強,在大限遇到陽性主星時,主觀能動性會提升,對外界機遇的把握會更得心應手;陽性主星 的自信心很足,勇敢無畏,在大限遇到陽性主星時,行動力滿分,善于把控局勢,趁勢而上,但過度發揮也會變成沖動、冒險,自信也易因此變成自負。

文:紫微黃曆網

從紫微斗數“四正位”探討影響賺錢因素
詳細
化忌星在各宮位的作用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中的四墓之地
詳細
紫微斗數斷事業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相獨坐卯酉二宮守命
詳細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天同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明祿暗祿格
詳細
紫微告訴你財運在何方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虛耗之星——天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