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因得果!這些紫微命格的人努力不會白費?

5554閱  縮放:

有句話說“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你同意嗎?確實,就算努力,若錯過了天時地利與人和,還是可能得不到預期的結果。然而就是有些人,他付出的努力似乎能得到特別多的收獲,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來,科技紫微網就跟大家一起來探討,哪些命格的人努力不會白費?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命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太陰

曾國藩說過“用功不求太猛,但求有恒”。太陰行事謹慎,耐力過人。看似不爭不搶、只求安穩,實則默默努力,重視點滴積累,在日復一日的沉淀中蓄勢待發。也正因為有這樣一份堅持與恒心,他們的努力往往終有回報,甚至所得遠超預期。

太陽

愛說愛笑、有想法、積極又陽光的太陽,有著旺盛的精力,以及滿腔的服務熱忱。他們相信“越努力越幸運”,就算暫時看不到希望,也會一邊自我安慰,一邊努力前行。往往有機會在失敗中積累經驗,從別人的經驗中受到啟發,在頓悟中收獲滿滿。

武曲

剛毅果決的武曲,有一股韌勁,凡事負責盡職,只要做起事來就會埋頭苦干,不達目的誓不罷休。正所謂“天道酬勤”,這般不怕苦不怕累的真心付出,就算結果不那么驚艷,也能勞有所得。播下的種子多能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七殺

在十四顆主星之中,七殺的個性最強,是一顆堅毅勇敢的星曜。他們敢做敢當,具有運籌帷幄的能力,憑實力證明價值。所謂能力出眾者得天下,再加上他們動力十足、敢于競爭、努力拼搏,哪怕幾經周折,屢戰屢敗也不會被擊垮。如此優秀,結果終將美好。

破軍

破軍像是沖鋒陷陣的前鋒部隊,行動迅速,求新求變。他們的目標總是很明確,決定好的事必會全力以赴,絕不半途而廢;又很懂得在嘗試中尋找新機,在別人不看好的項目中挖掘到寶藏。這樣的先行者,付出的努力又怎會白費呢?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要從中爭取喜悅與成就感,就要靠努力。而失敗也是人生的“日常”,重要的是怎么看待失敗,能夠發現自己的不足并改善,甚至找到下一次成功的方向,就是最有價值的收獲。

文:科技紫微網

紫微命盤解析——天同于卯酉宮獨守命宮
詳細
紫微命盤主星看哪些男人談戀愛最小氣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巨日同宮格
詳細
離婚也別怕!這3種紫微命格的女人二婚更幸福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是不是天生有福氣的人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誰容易得抑郁癥
詳細
紫微斗數看四化星在夫妻宮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天相在辰戌宮守命
詳細
紫微斗數福德宮看富貴
詳細
貧賤格局——命無正曜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