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誰適合自己當老板

2.4萬閱  縮放:

幾年前,華人首富李嘉誠發表了一篇名為《打工是最愚蠢的投資》的文章。此文一出,激起了千層浪,引發了許許多多人想要自己創業。但創業并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不是光憑一腔熱情就能成功,它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綜合相助。那是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創業呢,在命理上又有哪些人適合創業呢?今天,我們就從八字學的角度來探討一下。

1、食傷生財的人

說到創業這個話題,并不新鮮,很多人都嘗試過,但創業能否成功,才是最重要的。從八字命理上看,但凡想創業,先要具備食神星與傷官星這兩個星神。食神星與傷官星代表想法、才學、見識。如果一個人沒有一定的想法和才學,又如何創業呢?因此這兩個星神必不可少。此外,想要創業成功,還要具備財星來補助轉化。因為財星代表著利潤金錢。當你有了一定的想法,再加上財星的幫助,必能創造屬于自己的財富。因此,如果你的命盤具備這三個星神的組合,那么恭喜你,有朝一日,你可以出來創業了。

2、比劫為用的人

創業過程中,除了少數家境優越的人,可以得到親朋好友的財力、人力等扶持外,大都數人都難免困難重重,孤立無援。比劫星,代表著合作伙伴、朋友、知己;同時也代表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比劫為用的人群,在遇到困難時,往往都能得到朋友和貴人的相助。同時,比劫也代表野心,這類人之所以會創業,只因其天生就有一顆不甘人后的心。因此,這類命格的人群,先天就具備適合創業的命格氣場,一旦又有好的歲運幫扶,即可在創業的過程中,收獲到成功的喜悅。

擁有先天命理相助的創業者,再加上自己的獨到眼光和勤勞,必定能一帆風順。但創業有風險,投資需謹慎,畢竟不是所有人的都適合創業,未創業者不要盲目創業。創業容易守業難,已創業者也應時刻關注大局,審時度勢,隨時調整行進方向。

文:易奇八字編輯部

八字合婚中出現哪些資訊最不利
詳細
什么人“命越算越薄”
詳細
啥八字的人容易成為月光一族
詳細
八字日柱看哪些人脾氣好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了解一個人的人品好壞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有克夫命
詳細
由八字命局看你是否健康少病
詳細
六十甲子蘊含了佛學中的三界六道輪回之理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易有通靈能力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羅地網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