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才華會在哪方面綻放

4.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才華會在哪方面綻放?”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魔法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組織和管理上能很好的綻放你的才華。你的指導與統籌能力很高,你可以獨立的策劃一些活動,在工作上你很認真,很嚴謹、公正、能夠統籌全局,并且能得到大家的認同與尊敬,并且很有大公無私的精神,你很適合做管理人員。

選擇2:戰車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工作上很服從上級的指揮,只要是能夠足夠的體現自我價值的工作,你都會很喜歡。在崗位上你任勞任怨、默默地付出,不敢太大膽的去奢望什么,因此比較適合公務員或文員的工作。

選擇3:星星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對事物的感悟有著獨到的見解,你崇尚的是和諧與獨特,在某件事上該怎么去做會更好,你會提前想好。你有著很強的創造力,喜歡改變自己身邊的一切,喜歡追求完美,你會在設計與創作方面很好地展現出自己的才華。

選擇4: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心地很細致,做事嚴謹、思維縝密,別人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你的眼睛,你能準確的猜透別人心中在想什么,會很好的調節別人之間的矛盾,引導他人。你在與人交往的行業里,會很好的展現自己的才華。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興趣愛好能成為你的事業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遇到什么樣的婆婆
詳細
你會因為生活被迫做不喜歡的工作嗎?
詳細
塔羅占卜誰能給你帶來富貴生活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是否能懂你的心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找到那個懂你的人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患強迫癥的程度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過保質期了么?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因素會讓你財運上漲
詳細
塔羅占卜你與他會一直幸福下去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