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下段戀情會是上段戀情的復制版嗎?

8683閱  當前頁: 1/7  縮放:

戀情的發展狀況和性格有關,所以不少人會經歷好幾次同模同樣的愛情故事。如果體驗的是愛情喜劇,多來幾次也無所謂,如果經歷的是愛情悲劇,試過兩次可能就受不了了。你的下一段戀情會是上一段戀情的復制版嗎?讓塔羅測驗幫你占卜答案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下段戀情是上段戀情的復制版嗎?”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下段戀情你會遇到理想物件

你的下段戀情不會是上段戀情的復刻版。你會和理想的戀愛物件展開下段戀情,你會有一種終于得到自己渴望的愛情的感受。你對下一段戀情的滿意度非常高。和下一任戀人在一起你很幸福,甚至總忍不住要把這種幸福秀給周圍人看,一不小心就變成了一個秀恩愛狂魔,身邊的親友也為你感到開心。

選牌2:你會遇到與眾不同的戀人

你的下一段戀情不會是你經歷過的任何一段戀情的復刻版。你會遇到一個與眾不同的戀人,對方會帶給你特殊的戀愛感受,和對方在一起,你覺得自己新世界的大門都被開啟了。你會因為對方建立起新的生活習慣,培養新的興趣愛好,你會變得更樂觀,更積極,會成為一個因愛情而變得光彩照人的人。

選牌3:下段戀情更幸福

你的下一段戀情保留了上一段戀情的精華,除卻了上一段戀情的糟粕。你似乎更懂得用正確的方式與戀人相處了,在下一段戀情中,你的表現非常好,因為你用心去經營愛情,所以你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不過在下一段戀情中,可能你無法體會到很多激情與甜蜜,但內心卻有一種充實安穩的感覺。

選牌4:下一段戀情和上一段戀情截然不同

你的下一段戀情和上一段戀情截然不同。對你來說,下一段戀情更像是經歷一種情感態度的轉變,你會建立新的擇偶標準,也會用全新的態度去看待愛情。在下一段戀情開始的時候,你已經忘記了前任,內心沒有怨恨,而是一種豁達的感覺,你會發現放下不屬于自己的愛情時,內心充滿了輕松感。

選牌5:是上一段戀情的復刻版

你的下一段戀情是上一段戀情的復刻版,你會經受同樣的折磨和痛苦,也會遭遇同樣的麻煩,你不知道自己該如何跳出這個怪圈,愛情沒能帶給你幸福和快樂,反而讓你愈加抑郁了。你埋怨命運不公平,認為自己一再遇人不淑,都是因為上天虧待你。其實你應該試著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當你變得更優秀時,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愛情了。

選牌6:兩段戀情完全不同

你的下一段戀情和上一段戀情截然不同,如果你的思想不發生轉變,依然用對待上一段戀情的方式去對待下一段戀情,下一段戀情的結局會比上一段戀情的結局更糟糕,如果你懂得變通,及時修正自己身上的缺點,下一段戀情的結局會完美到令你難以想象。一切掌控在你的手中,請三思而后行。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將你追到手以后他仍然會對你很好嗎?
詳細
塔羅占卜TA吃窩邊草的概率有多高
詳細
塔羅占卜他如果喜歡你會不會主動
詳細
塔羅占卜誰會在背后黑你
詳細
塔羅占卜你一有錢就會變壞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為什么你的事業老是停滯不前?
詳細
塔羅占卜職場中你應該跟誰結盟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過上夢想的生活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出問題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很快的適應婚后生活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