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世界末日

(3983閱)

夢見世界末日,這是情緒不穩定的象征。警告你不要過于追逐物質和肉體上的享受,有壞人可能利用你的弱點詐取你的錢財。假如總是夢見世界末日,則預示夢者內心深處非常渴望有值得自己去挑戰的事情發生,好磨練自己的意志。

孕婦夢見世界末日:抗拒現實的一種方式,會接受不了自己生下的寶寶的性別關系。

女性夢到世界末日:預示出遠門不利,要防止節外生枝。

生意人夢到世界末日:主近期財運不穩定,求財不能太急迫。

求職者夢見世界末日:主求職過程中會遇到小的挫折,有可能遇到較為挑剔的招聘方,或者招聘方的要求和你的條件并不吻合。

夢見末日來臨不斷逃跑:一方面暗示了心中強烈地想擺脫現狀束縛的愿望,也許是工作或學習壓力太大,讓你想要逃離。另一方面,還可能預示即將遭遇災禍。表明夢者內心壓力大,太緊張了,有點消極無助的心理。

夢到災難暗喻著你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了一個很大的“麻煩”,而且還是以你的能力尚無法解決的!它無時無刻不在困擾著你。

夢見梨樹

夢見梨樹,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吃梨,會身強力壯。 夢見從梨樹上摘梨,會經營一個有利可圖的新生意。 夢見把梨切分給眾人,將會遭受損失。 夢見賣梨,生意會失敗。 夢…

詳細 (1261閱)
夢見在院子里種樹

夢見在院子里種樹,表示夢者的感情世界比較豐富,在人際關系上也比較復雜,近期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避免與他人的口舌之爭。 結婚前夢見在院子里種樹,代表感情會有不錯的…

詳細 (1120閱)
夢見妻子

妻子是將要伴隨男人一生的人。男人成人后,如果沒有妻子的陪伴人生是不完美的。我們最容易想到的是妻子代表著家庭;同時,有一句話雖然不是特別正確,但大體上沒有錯,一個…

詳細 (475閱)
夢見海豚

人們一直把溫馴聰明的海豚視為自己最好的朋友。 夢見海豚,表示你將以你的聰明智慧獲得成功,生活順利幸福,或喜慶和吉祥。 夢見海豚跳躍,預示你會獲得職位提升。 夢見…

詳細 (2180閱)
夢見門

門是前途。人在生活中頻繁看不清前面的路,似乎隔著一道門。在夢中,門就意味著未知的前途。 夢見門封閉著,意味著成功就在眼前。 夢見門敞開,則意味著需要繼續努力,成…

詳細 (2591閱)
夢見火車

火車像老實的情人,是一種班次和路線都很固定的交通工具,由于不會塞車,只有在發生一些突發狀況時才會有火車誤點的情形發生。所以火車是一種讓人較輕易把握時間、行程的交…

詳細 (3550閱)
夢見麒麟

夢見瑞獸麒麟,預示你將名揚天下。如果女人做這樣的夢,還預示將生下聰明健康的孩子,前途不凡。 夢見兩只麒麟:預示生活中得到的吉祥幸福。 夢見你正在紋麒麟:暗示由于…

詳細 (2292閱)
夢見熊貓

在動物世界中,最憨厚樸實又招人喜愛的動物莫過于大熊貓了,它能令人心態平和,心情寧靜。夢見憨厚可愛的大熊貓,預示著煩惱之事將離夢者而去。 另外,夢見熊貓也預示夢者…

詳細 (1850閱)
夢見龍卷風

夢見龍卷風,預示心情波動。龍卷風也象征脆弱,尤其是指情感和物質世界的脆弱。龍卷風也代表對某種特殊的、不情愿經歷的事情的一種危機感。你可能被脾氣暴躁/情緒化的人圍…

詳細 (1712閱)
夢見搖籃

夢見搖籃,可以表示新生活或新的開始。在一個具有預言意義的夢里,搖籃代表可能的希望或懷孕。在男人的夢里,它象征著希望回到母親懷抱或回到被保護的狀態。 夢見空的搖籃…

詳細 (129閱)
夢見夢語的秘密

美國心理學家弗洛姆也認為夢所用的是象征語言。他說:“所有的神話和所有的夢境都有共同的地方:它們都是以相同的語言,象征的語言‘寫成的’”。 巴比倫、印度、埃及、希…

詳細 (578閱)
夢見瘋子

瘋子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受外界環境的干擾,象征著人不會迷失自己,是一種好運。 夢見瘋子,意味著要交好運。夢見妻子瘋了,她會把家安排得井井有條。夢見瘋子追著你跑,…

詳細 (2817閱)
夢見貧窮

夢見貧窮,一般來說是吉兆,要交好運,自己的生活將會變好。 女人夢見丈夫很窮老公工作和事業將會有大發展,或者有意外之財突然來臨;丈夫會發財,能幸福。 夢見自己和朋…

詳細 (98閱)
夢見海洋

夢見在遠離陸地的海洋中,聽見濤聲擊打著船身,表示生意上容易遇到不測風云,或家庭中的動蕩不安和爭吵。 夢見海漲潮,或者起風暴,困難會堆積如山。 夢見自己站在海岸上…

詳細 (2042閱)
夢見飛碟 宇宙

夢見就在眼前看到宇宙人,暗示意想不到的幸運將來臨。  夢見坐在宇宙飛船上,朋友之間將有誤會。由于不經意說出的一句話被誤解,很可能受到親友的指責。但只要努力把誤會…

詳細 (2011閱)
夢見城市

夢見城市,象征著財富,及光輝燦爛的前程。 夢見乘著祥龍飛進城市,表示得大位。 夢見城市里看似沒有盡頭的寬闊馬路,及高樓林立、交通繁忙的景象,人潮涌動的街頭或是空…

詳細 (1698閱)
夢見生女孩

夢見生女孩,在夢中自己生了個小女孩,這個女孩就代表你自己內心產生的“新的愿望與想法”,若是感到場面喜慶,讓自己很是高興,被認為是在人生這一階段,將會出現貴人相助…

詳細 (1637閱)
夢見夢與睡眠質量

隨著現代心理學的進展,對夢的研究越來越深入,千百年籠罩在夢境中的神秘面紗被漸漸撩開,“有夢睡眠有助于大腦健康”,就是最近的研究結論之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詳細 (555閱)
夢見種樹

樹象征向上之意,再結果實,說明有所成就。 夢見種樹,你會很快樂,家庭很幸福,有人會送禮給你。 夢見與家人一起種樹,家庭生活會很和諧。 夢見挖坑種樹,預示夢者近期…

詳細 (138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