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暗示64天內衰運的夢

(498閱)

暗示64天內衰運的夢

你最近做了什么夢?會不會是大難臨頭,如破財、意外事故、健康出狀況,還是感情不順的預兆呢!想知道哪些夢境代表衰運即將降臨,在做夢后的64天內應要小心行事,來參考命理專家蔡上機的解析。

天空裂開

夢見天裂開表示在工作或職場上將面臨危機,可能被貶職、撤職或是解職等衰事,所以最近工作上可要加倍努力,免得夢境成真落得欲哭無淚的下場。

青天霹靂

這表示突發的驚人事件,代表會有措手不及或令人意想不到的噩耗發生,讓你感到錯愕震驚、難以致信,可要提早做好心理準備才行。

巨大動物

夢境里出現巨大的動物,自己卻變得很渺小,表示你將會被矮化或孤立,可能在職場或朋友關系上將面臨這樣的情況,最近要小心處理自己的人際關系。

自己光溜溜

夢見自己光溜溜的,表示衰事即將要上身,將有丟面子、不名譽或當眾出糗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應該要多注意一下最近的行為才好。

從高而墜

夢到從高處墜下或摔落而被驚醒,表示會有挫敗之事發生,也許是工作上、人際關系或感情上的無力與挫折,而讓你覺得有些氣餒,鼓氣勇氣接招吧!

烏云遮月

夢里出現月亮被烏云吞沒的景象,應小心有破財、投資失利的事情發生,也可能是相親不成,或者家中女人有災禍之事,因為月亮代表錢財與女性。

女人嬉鬧

出現有女人嬉鬧的畫面,可要小心近期內有犯小人的可能,不僅要多注意一下行為處事,別被小人抓到任何把柄,也要多多觀察四周,看看誰是你的小人。

有人背對自己私語

夢到有人背對自己竊竊私語,要小心最近可能會被流言攻擊或中傷,可要把心臟練強一點,免得事情發生時措手不及,被流言攻擊得遍體鱗傷、苦不堪言。

夢見生活中哪些夢境預示著衰運?

哪些夢境預示著衰運? 1.掉牙跟剪發 如果夢到掉了牙齒又沒血,這個可能是有提醒你家里有什么事情發生,因為牙齒跟頭發,都是身體里面的一個東西,所以這是可能是的家人…

詳細 (1020閱)
夢見鱷魚

鱷魚是強敵。鱷魚很兇殘,在夢中象征著兇殘的敵人。夢見鱷魚,意味著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或者對方曾經背叛過自己,想要把自己置于死地。 夢見擺脫了鱷魚的追趕,則意味著…

詳細 (5904閱)
夢見投胎轉世

夢見投胎轉世 投胎轉世,預示著命運的貴賤。 夢見自己投胎于窮人家,意味著自己不怕貧窮的困擾,不需要再經受貧困的磨練了,所以將會發財。 夢見自己投胎在貴人家里,則…

詳細 (2343閱)
夢見鐵路

夢見鐵路,暗示夢者可能想要去長途旅行或者遠行。 夢見鐵路的兩根鐵軌,象征著做夢人的前進方向。 夢見鐵路上有多根鐵軌,暗示夢者有多種選擇機會。 夢見交叉的鐵路口,…

詳細 (1855閱)
夢見長輩去世

夢見長輩去世,運勢不錯,有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有可能是有人邀請自己去做客。 找工作的人夢見長輩去世,求職運氣一般,機會不是沒有,只是自己覺得不適合做這份工…

詳細 (5418閱)
夢見遲到

夢見遲到,可能是夢者在生活中對將要從事的事情害怕遲到的擔心、焦慮的一種情緒;夢見遲到也可能是在提醒夢者應審視自己的生活中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長期緊張,如能否自我接…

詳細 (2804閱)
夢見佛、神佛、神仙

夢見燒香拜佛,是表示雖然你現在已經碰到了瓶頸,不過在最困難的時候,會有個貴人出來幫你一個大忙,而且還會非常成功。 夢見佛堂的神明(佛像),這是一個吉利的夢,表示…

詳細 (4921閱)
夢見幸福

夢見過上幸福的生活,意味著不幸和憂愁。 夢見感覺自己幸福地漂在水中,可能表達了想回家,回到母親身邊、或是回歸母體的愿望。 夢見感到平靜和幸福,表示你將擁有長長的…

詳細 (1798閱)
夢見失語

夢見失語,這說明你的愿望不能現實,不被人理解,或者別人把你的理想不當一回事,但是你卻非常執著。 愛情方面,你的男朋友最近表現得好像完全不了解你似的。你說的話,他…

詳細 (1342閱)
夢見父親

夢中的父親是權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的象征,代表權力、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里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在西方,根據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父親,通常…

詳細 (5873閱)
夢見蝴蝶

蝴蝶主精神生活。蝴蝶輕靈美麗,象征人的精神生活。 夢見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意味著將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夢見斷翅的蝴蝶,意味著由于失望,讓自己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生意…

詳細 (3409閱)
夢見情人異性

夢見情人,人際關系上有股暗流,但只是暫時的,要謹慎處事,過段時間后人緣運將會上升,好運氣也會來臨。 夢見自己有情人,暗示你可能會由于性格浪漫多情,而惹麻煩;另一…

詳細 (4972閱)
夢見鏡中的影像

夢見鏡中的影像,暗示你內心深處可能有些拒絕面對現實。 鏡子里看見別人的臉,可能暗示你愛他,或者他讓你感到自卑、羨慕、嫉妒等。 鏡子里映出朋友的臉,還有可能暗示你…

詳細 (503閱)
夢見麥子

夢見小麥,象征富足、收獲、財富,表示你正努力提高自己和生活質量,追求豐富的生活。夢見種小麥,或是在麥田除草,表示你需要克服種種困難才能成功。夢見干癟的麥子,則暗…

詳細 (1355閱)
夢見從噩夢看心態

下面那一個夢是最讓你害怕的? 你夢到自己被鬼抓走 你可能是社交企圖心強,或是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喝采關懷,才透過鬼這種東西來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你在潛意識中一定會認…

詳細 (446閱)
夢見坐船、乘船

夢見乘船,船行駛平穩,意味著萬事順心。 夢見坐船出門遠行,生活幸福,一帆風順。 夢見乘船而船破,出門會遇到困難。 夢見船中有水,要發財。 夢見坐船看日月,職位將…

詳細 (4533閱)
夢見賣魚

夢見賣魚,財產會受到損失。 夢見別人賣死魚,由努力至成功,向上發展,諸志易成,百事安泰,身心健康,得享長壽富榮,但因火力過大,提防火災或燙傷之險,若無兇數,則可…

詳細 (1125閱)
夢見上牙掉了

夢見上牙掉了,預示著家中親人會有災難發生,而上牙是特指自己的長輩,所以要格外留心自己的父母身體健康,或者是自己身體出現了毛病,是一種暗示,最好去做個全面檢查。 …

詳細 (93閱)
夢見小孩、嬰兒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夢見有小孩殘廢,你會有麻煩事發生,宜小心。  夢到抱小孩,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計劃、愿望可以…

詳細 (3.8萬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