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愛上有婦之夫

(316閱)

愛上別人的丈夫是件痛苦的事情。在夢中,夢見愛上別人的丈夫,代表著自己對于現在感情生活的不滿。有時候也會是單純地期望有人對自己多一點關懷或者期待自己的美能夠展現給更多人看。

夢見愛上有婦之夫,預示你的家庭會有大的變故。

夢見自己愛上別人的丈夫,拋棄了自己的男友或者丈夫,預示著自己將會和他鬧矛盾,但是事后雙方關系會更進一步。

夢見自己愛上有婦之夫,破壞了別人的家庭,預示著自己會家庭和睦相處。

夢見自己愛上別人的丈夫,并且破壞了兩個家庭,預示著事業將會停滯,會需要花大量時間來調節家庭的矛盾。

夢見別人愛上有婦之夫,預示著事業上自己將會戰勝自己的對手。

夢見黃疸病

黃疸病人的面板、嘴唇、眼球都發黃,顯得非常虛弱,但實際健康并不像外表看上去的那么差,所以這種病在夢境中象征著欺騙。 夢見自己得了黃疸病,會在關鍵時刻受到朋友的欺…

詳細 (1365閱)
夢見城市鄉村

夢見城市中霓虹燈放出光輝--在愛情方面將有快樂的事情發生。也許情人送來的禮物是你早想要的東西,而且其款式也恰好合你意,太好了。 夢見在熙熙攘攘的城市中行走--將…

詳細 (398閱)
夢見野生動物

夢見野生動物,說明做夢的你對都市生活有些厭倦,渴望山林間自由的生活。 夢見騎在象背上,愛情方面上升的趨勢。除了你的心上人之外,將會出現另一個俊逸非凡的異性。魚與…

詳細 (653閱)
夢見鏡子、照鏡子

夢見鏡子、照鏡子,會交上愛撒謊的朋友。 男人夢見自己映在鏡子里的影子,會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已婚女子夢見自己在鏡里的模樣,會更疼愛丈夫。 少女夢見鏡子里的影子…

詳細 (518閱)
夢見鏡子

夢見鏡子,會交上愛撒謊的朋友。 男人夢見自己映在鏡子里的影子,會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少女夢見鏡子里的影子,能找到稱心如意的夫君。 已婚女子夢見自己在鏡里的模樣…

詳細 (558閱)
夢見鄉村

夢見鄉村,表達了你在城市生活和重壓下,對美好安適生活的渴望,你內心期待著疲憊的身心能得到放松。很有可有緊張的現實生活讓你感到有些壓抑,或者你在一個重要的關系中感…

詳細 (880閱)
夢見睡覺

夢見睡覺,一是表明夢者最近工作疲憊,內心中有想要獲得更多休息時間的愿望。二是可能表示夢者的內心是平靜的。三是可能暗示夢者并不清楚周圍所發生的事情,或是周圍的變化…

詳細 (644閱)
夢見壞人

夢見壞人,你似乎正向往著危險的戀愛。例如想搶奪朋友的男友,或是想和有婦之夫的他度過危險偷情的一夜等等。夢見壞人面惡心善,常常去做一些劫富濟貧的事情,那是表示你心…

詳細 (2260閱)
夢見流水

夢見流水,在性方面不祥,你的理性將可能抵擋不住欲望。千萬小心,不可有大膽的行動。 夢見水龍頭流出水來,表示本來很難解決的事情,將會順利排解。 夢見水流連綿不斷,…

詳細 (1985閱)
夢見生病

夢見生病,暗示你要格外注意身體健康或要承擔痛苦,但多是好兆頭。 女人夢見生病會懷孕,懷孕和分娩的痛苦就像一次疾病。 少女夢見生病會失戀,因為草率結婚才是錯的,失…

詳細 (592閱)
夢見丈夫、老公

一、夢見老公夢見老公,吉兆,暗示夢者老公身體會更加健康。夢見老公變僵尸,吉兆,預示著夫妻感情會變好,生活中會有驚喜的事情發生。女人夢見自己解救老公,暗示夢者父母…

詳細 (1萬閱)
夢見蝗蟲

蝗蟲是傳染病。大群蝗蟲飛過的地方看不見綠色,象征傳染病迅速蔓延。夢見蝗蟲,還和心不在焉、欠缺考慮、疏忽大意和逢迎討好等含義相關。 夢見蝗蟲,也有可能在警告你不要…

詳細 (1547閱)
夢見熊貓

在動物世界中,最憨厚樸實又招人喜愛的動物莫過于大熊貓了,它能令人心態平和,心情寧靜。夢見憨厚可愛的大熊貓,預示著煩惱之事將離夢者而去。 另外,夢見熊貓也預示夢者…

詳細 (1848閱)
夢見獵犬

獵犬象征朋友,預示著忠貞的愛情、忠誠的友情,或朋友的力量。 夢見被兇惡的獵犬追趕,能識破仇人的每個陰謀詭計。夢見手腳被牢牢的捆住,并有獵犬在抓咬自己的肉,會被判…

詳細 (1432閱)
夢見太陽

夢見太陽,代表希望,你要對前途充滿信心。 夢見朝陽東升,一定有好事等著你,在愛情方面,也許你會愛上某一個同學,那種氣氛尤其濃厚。  夢見日正當中,表示你的人際關…

詳細 (2443閱)
夢見樹木

夢見樹木,可以說是好夢。 樹木相關的: 夢見爬登大樹--健康狀況良好。因為食欲好而大吃特吃,結果身體發福,原來的衣服不能穿。 夢見在森林中徘徊--夢見在森林中徘…

詳細 (573閱)
夢見飛碟

夢見飛碟,預示夢者最近容易受到一些外來事物的誘惑,所以一定要克制自己的理智,不要做出一些有違道德的事情。 夢見看到宇宙人,暗示意想不到的幸運將來臨。以前隨便應征…

詳細 (476閱)
夢見夢是知識與智慧的體現

夢是知識與智慧的的一種體現;知識與智慧是心理健康的保證。 我們了解了夢的語言,走進了夢的世界,在那里發現了不少有趣的東西。如果我們只想做一個見世界的游客,我們應…

詳細 (113閱)
夢見鏡子

夢見鏡子,有審視自我,探究內心的含義。 夢見得到了一面鏡子,病情會惡化。 夢見手里的鏡子掉在地上破碎了,大難要臨頭。 夢見擦鏡子,預示著事業繁榮,一家昌隆的吉夢…

詳細 (219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