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捉鬼

(277閱)

夢見自己捉鬼,預示將在生活上開啟人生的新篇章,也許是工作、家庭又或是結識了不同的人,將會有翻天覆地的變換。

夢見自己捉餓鬼,夢見餓鬼人,吸毒者居多。餓鬼的特點是饑不擇食,當人吸毒后,會產生平時無法感受到的興奮和快感,以此來麻痹自己,逃避面對自己心靈饑餓的狀態。

夢見自己捉吊死鬼,形象特征是吐著舌頭,夢見吊死鬼人表明他不敢面對自己內心陰暗的東西,更不敢表達出來。舌頭表示想說的欲望,他想說其實我很恐懼,我很害怕,但是卻又不敢說。

夢見自己捉厲鬼,預示夢者心中有壓抑許久的憤怒情緒,郁結于心且找不到發泄途徑。

夢見自己捉魔鬼,夢中的魔鬼是仇人,代表著兇險和仇敵。因此夢見捉魔鬼,夢者將會遇到危險。

夢見女人自己生兒子

女人夢見自己生兒子,預示著你會過上舒適、幸福的生活。 夢見自己生兒子,預示著你會心想事成,而且近期的財運也很好,是吉兆。 夢見老婆生兒子,預示著你們會過上幸福、…

詳細 (53閱)
夢見自己坐車

夢見自己坐車,是吉兆,預示著前途光明,工作順利。 夢見自己坐的車壞了,意味著前途受阻。 夢見自己所坐的列車發生事故,人際關系將惡化。尤其容易遭到鄰居的誤解,在背…

詳細 (232閱)
夢見自己去銀行存錢

夢見自己去銀行存錢,預示近期的運勢不錯,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都會有喜事發生,尤其在財運方面,收入會增加,生活水平會得到提高。 職員夢見自己去銀行存錢,工作運有…

詳細 (497閱)
夢見自己懷孕了

夢見自己懷孕了有以下幾種可能(你可以結合自己的現實生活狀況進行判斷首先): 此夢可能是現實生活的對映,如果你夢見的是和自己喜歡的人有了孩子,因而可以分析為因現實…

詳細 (330閱)
夢見自己做棺材

夢見自己做棺材,象征了對死亡的恐懼但同時也有重生的含義,象征過去生活的結束,即將開始新生活;或摒棄了舊有地壞習慣、在精神上進入一個新階段。 夢見自己給別人做棺材…

詳細 (637閱)
夢見鬼臉

臉變得愈難看,所獲得的金錢利益就愈大,是個很幸運的夢。 夢見有人變鬼臉——預示著你夢里的那個人會遭遇不幸。 夢見自己的臉變得很可怕或變得很難看——預示著你近期有…

詳細 (437閱)
夢見自己出車禍沒死

夢到自己出車禍沒死,預示近期的運勢不順,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都將不順利,身邊的一切事物都像是在走下坡路。切忌不要好高騖遠,腳踏實地才能獲得成功。 職員夢見自己…

詳細 (832閱)
夢見魔鬼

魔鬼是仇人。魔鬼代表著兇險和仇敵。夢見魔鬼,會碰到危險。 夢見和魔鬼打斗,不吉祥,意味著仇人會給自己帶來損失。(也有可能自己會延年益壽。) 夢見和魔鬼交談,意味…

詳細 (1728閱)
夢見自己擠奶

夢見自己擠奶,表示有好的機會,如果好好的把握,可以使你獲利很大。 夢見擠牛奶,要生病,是不祥之兆,財產要遭受很大的損失,要注意扒手和搶劫。 夢見擠母山羊的奶,會…

詳細 (288閱)
夢見家禽、自己養的動物

夢見家禽、自己養的動物,不是好預兆,會有財務損失,或者身體不適。 夢見和自己養的動物或鳥一塊兒玩,妻子會因健康不佳或不能生育,而黯然銷魂。 未婚青年男女夢見家養…

詳細 (613閱)
夢見自己懷孕

夢見自己懷孕,預示著你的生活會過得很幸福,并且還會無憂無慮的生活著。 單身女孩夢見自己懷孕,預示著你情感,如果夢里是溫馨、幸福快樂的,說明你想得到一份美好幸福的…

詳細 (1223閱)
夢見吸血鬼

夢到吸血鬼,預示著生活中將會有困難出現,阻擋著你取得成功,應該謹慎應對。夢見吸血鬼在跟你說話,預示夢者壓抑的心情得到釋放。夢見和吸血鬼成為朋友預示夢者,近段時間…

詳細 (2917閱)
夢見捉蝴蝶

夢見捉蝴蝶,會與自己相愛的姑娘結為伉儷。 夢見抓住的蝴蝶又飛跑了,相愛的姑娘會嫁給別人。 夢見自己變成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預示因出色地完成工作或發表優秀的作品而…

詳細 (326閱)
夢見自己掉進廁所里

夢見自己掉進廁所里,這是難得的好夢。如果夢中自己掉進茅坑里再爬出來,將會萬事大吉。不過,如果夢見踩別人的大便后癱坐在地上,是兇兆。如果夢見滿地都是大便,暗示富貴…

詳細 (669閱)
夢見貓追自己

夢見貓追自己,預示著會有貴人在你的身邊,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會即使出現,幫你共度難關。 男人夢見貓追自己,預示著你因為最近的財運比較低迷,而且支出超過收入,使得你會…

詳細 (63閱)
夢見女鬼

夢見女鬼,反映你自己感情上,受到傷害的過去,或者是代表你朋友,感情上受到傷害,對你產生的影響。夢見自己向女鬼進攻,自己可以避免一場災禍。夢見自己見到女鬼而逃跑,…

詳細 (4036閱)
夢見別人開自己的車

夢見別人開自己的車,預示著你今天理想與現實是有很大的差距,做起事來也比較煩躁,建議在工作或是學習上要控制好自己焦躁的情緒,這樣才能更好的施展個人才華。 夢見開別…

詳細 (96閱)
夢見自己的眼睛發紅

夢見自己的眼睛發紅,預示著身體有病。 夢見女人的眼睛閃閃發光,一切會付之東流。 夢見自己的眼睛腫而不疼,生活會幸福,沒有痛苦。 夢見涂著黑眼影或眼油煙的女人,經…

詳細 (232閱)
夢見自己睡在棺材里

夢見自己睡在棺材里,預示好日子即將到來。 男人夢見自己睡在棺材里,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會提高,事業也會提高,使得你工作起來得心應手在收入方面你可以嘗試著自己在外面…

詳細 (976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