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笑

(103閱)

夢見笑,預示著你心中如釋重負的感覺,而引起自己發笑的事物具有非常重要的含義夢見自己笑得很開心。

夢見自己笑得很開心,預示著你的工作將會很成功,在社交方面,你將結識聰明的朋友。

夢見聽到嘲笑聲,預示著病人和許多人會有失望的事情發生。

夢見嘲笑別人的失敗,預示著你為了滿足自己自私的欲望,你將故意傷害朋友。

夢見對怪異的事情瘋狂地大笑,預示著你對周圍不和諧的環境很失望。

夢見和家人一起大笑,預示著你最近的家庭生活不再平靜,會有糾紛出現,會有痛苦。

夢見和敵人在一塊兒歡笑,預示著你不能正確地分辨朋友和敵人,會讓朋友傷心離去,會與朋友分離。

夢見和陌生人一起大笑,預示著你不能正確地處理人際關系,并因此而遭受不幸,需要以冷靜的態度對待他人,夢見和陌生人一起仰天大笑,可能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和被打的人大笑,預示著你的親人會去世。

夢見孩子們愉快的笑聲,預示著你很快樂和健康。

夢見嬰兒笑的夢境,預示著你的人際關系良好,您能以誠待人,且身邊會有很多朋友。

夢見小男孩笑,預示著你有個新的想法、計劃或者目標,你對它的未來充滿希望。

夢見別人的小孩對我笑,預示著你近期會和朋友發生爭執,并且會吵架。

夢見病人哭笑(病人夢見哭笑),預示著你的疾病會根除,不久就會痊愈。

戀人夢見在一起大笑,預示著你們的愛情會更深厚,感情會越來越好。

夢見抱著死人笑

夢見抱著死人笑:預示近期的運勢不佳,身邊的事物都將受到阻礙,不能順利成功,要多加注意。 商人夢見抱著死人笑:預示最近的財運不佳,你正努力經營的生意只能保持收支平…

詳細 (766閱)
夢見死人笑

夢見死人笑,是兇夢,表示你會遇到不如意、不和諧的事情。生意要虧損。同時也預示著你會因某件事情而受驚,到現在還沒靜下心來,對此感到很困擾。 夢見和死去的雙親一起大…

詳細 (1333閱)
夢見嬰兒笑

嬰兒笑對于大人來說,是非常治愈人的一件事情。 夢見嬰兒笑,表示將會身體健康強壯。同時預示著你近期的人際關系良好,以誠待人,朋友自然就會增多,是吉兆。夢見漂亮的嬰…

詳細 (3028閱)
夢見笑、大笑

大笑者不幸。大笑是一種情緒上的波動,失去了平靜和謹慎,將會碰到憂愁和不幸。夢見和家人一起大笑,意味著家庭生活不再平靜,會有糾紛出現,會有痛苦。夢見和敵人一起大笑…

詳細 (2091閱)
夢見天空

夢見仙女在天空飛舞,會有好事發生,也許會有一筆巨款由親戚方面得來。  夢見晴空萬里,愛情會有進展。可以期待一場快樂的約會。最好選擇公園、海邊、野外等地為約會場所…

詳細 (2273閱)
夢見牛被水沖走

人們常常對一些很亢奮的人形容為發情的母牛。玩笑歸玩笑,在人們的潛意識中,牛是性欲的某種象征,所以夢見牛被水沖走,多半和性有關系,當然也有例外。別忘了人本身代表著…

詳細 (385閱)
夢見父親

夢中的父親是權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的象征,代表權力、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里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在西方,根據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父親,通常…

詳細 (5882閱)
夢見壁虎

壁虎是辱。壁虎一向被以為是不祥的,在夢中意味著屈辱。 夢見壁虎,是受辱的前兆。 夢見壁虎掉在自己身上,預示自己將要生病。 夢見壁虎掙斷尾巴,則意味著孩子會住院。…

詳細 (2097閱)
夢見鵝

從心理學解夢角度來看,鵝象征警惕性和愛情,和天鵝一樣,它也象征著黎明和新生活。一群鵝被視為對不幸的警示;野鵝則代表著靈魂和你異端的一面。 夢見鵝,預示著婚姻生活…

詳細 (2631閱)
夢見幸福

夢見過上幸福的生活,意味著不幸和憂愁。 夢見感覺自己幸福地漂在水中,可能表達了想回家,回到母親身邊、或是回歸母體的愿望。 夢見感到平靜和幸福,表示你將擁有長長的…

詳細 (1798閱)
夢見大火燒山

夢見大火燒山,預示著你很可能將會遇到水難,建議你不要往有水的地方走動;另一方面會遭受錢財損失,主要是因為盜竊所致,建議你要看管好自己的財物。 夢見放大火燒山,預…

詳細 (84閱)
夢見長輩過生日

夢見長輩過生日,在你藍圖的每一個部分都要努力追求新的知識,逐條列出行動的步驟,以實際行動來代替幻想吧。活力可掃除障礙,不能總是用巧克力和胡思亂想來逃避現實,這樣…

詳細 (1351閱)
夢見閃電

夢見十分刺眼的閃電,要去外國旅行。 夢見遠處雷打電閃,要遭受損失和不幸。 夢見雷電過后,四周一片漆黑,意味著災難臨頭,災禍有可能落到做夢人的頭上也可能降到受自己…

詳細 (1945閱)
夢見父母

夢見自己成了幼兒與父母相處 —— 幸運的事情即將發生。可以嘗到美昧可口的咖啡、得到片子招待券等等。你將不覺莞爾一笑。 夢見和父母快樂地有說有笑 —— 家中將起波…

詳細 (8831閱)
夢見橋

夢見與某人一起過橋,人際關系非常好。不經意開出的玩笑,正合大家的胃口,你的人緣將大幅度提高。 夢見從橋上看潺潺流水,在性方面不祥。你的理性將可能抵擋不住欲望。千…

詳細 (3366閱)
夢見下跪

夢見下跪,預示夢者將會經歷悲傷的事情,會遭受挫折,如果能夠挺過去,將會迎來一個美好的未來。 夢見自己給陌生人下跪,預示你將經歷悲傷,遭受挫折。 夢見讓仆人下跪,…

詳細 (1768閱)
夢見妓女

夢見自己是妓女,預示你將因自己表現惡劣,讓正直的朋友看不起你。 年輕女子夢見妓女,預示她會欺騙她心愛的人,讓其相信自己是純潔的,坦誠的。對于已婚女人,此夢過后,…

詳細 (2233閱)
夢見瘋子

瘋子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受外界環境的干擾,象征著人不會迷失自己,是一種好運。 夢見瘋子,意味著要交好運。夢見妻子瘋了,她會把家安排得井井有條。夢見瘋子追著你跑,…

詳細 (2824閱)
夢見小孩、嬰兒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夢見有小孩殘廢,你會有麻煩事發生,宜小心。  夢到抱小孩,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計劃、愿望可以…

詳細 (3.8萬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