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打雷下雨

(54閱)

夢見打雷下雨,預示著你在事業上會取得成功,但是你要努力不懈而不能掉以輕心。

夢見雷雨大作,預示著你的事業會取得成功。

夢見狂風暴雨,預示著你正在做的事情或工作會取的成功,并會有所收獲。

夢見狂風暴雨將要到來,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接二連三的會遇到好運氣。

已婚女人夢見打雷下雨,預示著你的丈夫會更加疼愛你,而且你們會生活的很幸福、快樂。

未婚女子夢見打雷下雨,預示著你日后會嫁給你一位有錢有勢的人為妻。

男人夢見打雷下雨,預示著你的事業會取得成功,而且日后還會大有作為。

孕婦夢見打雷下雨,預示著你要小心腹中的胎兒,是不詳之兆,建議你要定期去做檢查,多注意周邊的環境,以免對自己和胎兒帶來不利的影響。

病人夢見打雷下雨,預示著你的疾病會痊愈或者康復,而且以后的身體會很健康。

商人夢見打雷下雨,預示著你的運勢很好,會發大財。

犯人夢見打雷下雨,預示著你不久會獲得自由,即將要出獄。

夢見雨、下雨、暴雨

夢見撐著傘在雨中步行,最近,將有快樂的事發生。當然指的是異性方面。本來只有點頭之交的心上人,可以試著親密交往。  夢見與情人在雨中步行,愛情輕易破裂。這時要留意…

詳細 (7526閱)
夢見打雷

夢見打雷,預示著你近期的精神上會受到很到的折磨,對現實從面了恐懼,此時你可能比較脆弱,對紛亂的事物,有些心灰意冷。 夢見驚雷,預示著你可能會遇到突然的打擊,這種…

詳細 (45閱)
夢見野蠻人

野蠻人是指未受過教育的,思想行為都很原始的人。他們思想過于簡中,行亊容易沖動,因此在夢里,野蠻人象征溫和。 夢見與野蠻人打斗,是不祥之兆,災禍會降臨。 不同人夢…

詳細 (1883閱)
夢見雷

夢見雷聲不斷,暗示你將在路上撿到東西,也許在上學的路上會撿到錢包……但不可占為已有喔! 夢見在雷雨之中東躲西藏,健康方面會出問題。假如你是運動員,那就更要小心,…

詳細 (1829閱)
夢見閃電

夢見十分刺眼的閃電,要去外國旅行。 夢見遠處雷打電閃,要遭受損失和不幸。 夢見雷電過后,四周一片漆黑,意味著災難臨頭,災禍有可能落到做夢人的頭上也可能降到受自己…

詳細 (1942閱)
夢見陰天

夢見陰天,不祥之兆,生活中會收到壞訊息。 夢見陰天時在湖邊野餐,預示著你生活安寧、幸福。 夢見在陰天的日子里劃船,預示著你將很快遇到困難,要做好心理準備。 夢見…

詳細 (1422閱)
夢見破鞋

夢見破鞋,也有破邪之意,預示著困難會過去。夢見很多破鞋,想為自己安排輕鬆的休閑活動。別太堅持己見,多站在對方的立疇想。為自己買東西,要量力而為,別太沖動。工作/…

詳細 (185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