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飛上天

(80閱)

夢見自己飛上天,預示著你近期的人際關系惡化,一向所信賴的同學竟為了一點小事誹謗你、中傷你,對你非常不利,但只要你是清清白白的,你就可以泰然處之。

夢見自己飛上天,并且飛地很高,預示著你有能力實現自己的理想,并且也距離實現夢想,達到成功又前進了一步,而得意的時候,突然從半空掉下來,摔得好疼好疼,再也飛不上去了。

未婚男女夢見自己飛上天,預示著你近期的愛情運勢低迷,激情散去,現實問題逐漸呈現,雖然煩心,但也讓理智地看清對方的真實狀況。

找工作的人夢見自己飛上天,預示著你的求職運勢不錯,雖然通過親友的介紹推薦是一條捷徑;同時,到新的領域、新的環境去應聘,往往機會更多,運氣也更好。

夢見龍飛上天,預示著你的好運來臨,表示你的愛情運已經上升了,要好好把握目前喜歡的物件。另外在工作方面也表示你有升職的好機會,也許不久后就會接到升主管的通知了。

夢見登梯子上天,預示著運氣好轉的開始,現在雖然有些痛苦,但是只要努力,愿望還是可以達成的。

夢見木船飛上天,預示著大富大貴之兆,或者是可以在工作有有出乎意料的成功,有事業成就飛上天的意境。

已婚女人夢見和陌生人比翼齊飛,預示著你對現在的生活狀況很不滿,隱約中想離開丈夫的想法;或者孩子近期可能生病,建議你應多關心孩子和家人。

女子夢見從一個城市飛往另一個城市,而中途只在教堂的頂上停下來,預示著你近期會有很多阻礙需要克服,而且你會采用錯誤的方法。

夢見飛碟 宇宙

夢見就在眼前看到宇宙人,暗示意想不到的幸運將來臨。  夢見坐在宇宙飛船上,朋友之間將有誤會。由于不經意說出的一句話被誤解,很可能受到親友的指責。但只要努力把誤會…

詳細 (2011閱)
夢見女人自己生兒子

女人夢見自己生兒子,預示著你會過上舒適、幸福的生活。 夢見自己生兒子,預示著你會心想事成,而且近期的財運也很好,是吉兆。 夢見老婆生兒子,預示著你們會過上幸福、…

詳細 (47閱)
夢見飛碟

夢見飛碟,預示夢者最近容易受到一些外來事物的誘惑,所以一定要克制自己的理智,不要做出一些有違道德的事情。 夢見看到宇宙人,暗示意想不到的幸運將來臨。以前隨便應征…

詳細 (478閱)
夢見貓追自己

夢見貓追自己,預示著會有貴人在你的身邊,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會即使出現,幫你共度難關。 男人夢見貓追自己,預示著你因為最近的財運比較低迷,而且支出超過收入,使得你會…

詳細 (62閱)
夢見自己掉進廁所里

夢見自己掉進廁所里,這是難得的好夢。如果夢中自己掉進茅坑里再爬出來,將會萬事大吉。不過,如果夢見踩別人的大便后癱坐在地上,是兇兆。如果夢見滿地都是大便,暗示富貴…

詳細 (666閱)
夢見自己懷孕

夢見自己懷孕,預示著你的生活會過得很幸福,并且還會無憂無慮的生活著。 單身女孩夢見自己懷孕,預示著你情感,如果夢里是溫馨、幸福快樂的,說明你想得到一份美好幸福的…

詳細 (1221閱)
夢見飛、飛翔

從心理學角度來講,“飛”會讓人感覺到舒服,是人類心理中很常見的一種自我保護模式。所以有人認為,當在夢境中夢見自己在飛時,通常表明夢者想要通過“飛”來逃避內心的壓…

詳細 (2594閱)
夢見自己睡在棺材里

夢見自己睡在棺材里,預示好日子即將到來。 男人夢見自己睡在棺材里,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會提高,事業也會提高,使得你工作起來得心應手在收入方面你可以嘗試著自己在外面…

詳細 (974閱)
夢見家禽、自己養的動物

夢見家禽、自己養的動物,不是好預兆,會有財務損失,或者身體不適。 夢見和自己養的動物或鳥一塊兒玩,妻子會因健康不佳或不能生育,而黯然銷魂。 未婚青年男女夢見家養…

詳細 (612閱)
夢見自己去銀行存錢

夢見自己去銀行存錢,預示近期的運勢不錯,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都會有喜事發生,尤其在財運方面,收入會增加,生活水平會得到提高。 職員夢見自己去銀行存錢,工作運有…

詳細 (494閱)
夢見自己做棺材

夢見自己做棺材,象征了對死亡的恐懼但同時也有重生的含義,象征過去生活的結束,即將開始新生活;或摒棄了舊有地壞習慣、在精神上進入一個新階段。 夢見自己給別人做棺材…

詳細 (637閱)
夢見自己懷孕了

夢見自己懷孕了有以下幾種可能(你可以結合自己的現實生活狀況進行判斷首先): 此夢可能是現實生活的對映,如果你夢見的是和自己喜歡的人有了孩子,因而可以分析為因現實…

詳細 (330閱)
夢見自己擠奶

夢見自己擠奶,表示有好的機會,如果好好的把握,可以使你獲利很大。 夢見擠牛奶,要生病,是不祥之兆,財產要遭受很大的損失,要注意扒手和搶劫。 夢見擠母山羊的奶,會…

詳細 (286閱)
夢見鴿子向我飛過來

夢見鴿子向我飛過來,交友方面將會不如意。譬如,周圍的人得知你的秘密,說得滿城風雨。小心隔墻有耳,門縫有眼,不要把警戒疏忽啦? 上班族夢見鴿子向我飛過來,主職場運…

詳細 (449閱)
夢見自己捉鬼

夢見自己捉鬼,預示將在生活上開啟人生的新篇章,也許是工作、家庭又或是結識了不同的人,將會有翻天覆地的變換。 夢見自己捉餓鬼,夢見餓鬼人,吸毒者居多。餓鬼的特點是…

詳細 (276閱)
夢見飛球、氣球

夢見飛球,工作或生意要失利。夢見放氣球是危險的苗頭夢見燃燒的飛球,意味著死亡。夢見放氣球即將制定的計劃會使自己破產。…

詳細 (1246閱)
夢見別人開自己的車

夢見別人開自己的車,預示著你今天理想與現實是有很大的差距,做起事來也比較煩躁,建議在工作或是學習上要控制好自己焦躁的情緒,這樣才能更好的施展個人才華。 夢見開別…

詳細 (95閱)
夢見自己坐車

夢見自己坐車,是吉兆,預示著前途光明,工作順利。 夢見自己坐的車壞了,意味著前途受阻。 夢見自己所坐的列車發生事故,人際關系將惡化。尤其容易遭到鄰居的誤解,在背…

詳細 (227閱)
夢見自己的眼睛發紅

夢見自己的眼睛發紅,預示著身體有病。 夢見女人的眼睛閃閃發光,一切會付之東流。 夢見自己的眼睛腫而不疼,生活會幸福,沒有痛苦。 夢見涂著黑眼影或眼油煙的女人,經…

詳細 (231閱)
夢見自己出車禍沒死

夢到自己出車禍沒死,預示近期的運勢不順,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都將不順利,身邊的一切事物都像是在走下坡路。切忌不要好高騖遠,腳踏實地才能獲得成功。 職員夢見自己…

詳細 (82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