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火山爆發毀了家

(1431閱)

你之所以會作這個夢,暗示你可能對你的家有不好的印象,也

可能你是不喜歡安定生活,喜歡生活中有新鮮感和刺激感。也有可能是家的感覺給你很大的束縛和壓力,所以你在潛意識中會想讓整個家有全新的轉變,只是你的潛意識安排得太嚇人了。

不過,你對你的家也沒有什么惡意,只是很單純,且很主觀地從你自己的角度來發泄而已,不要太自責。

夢見火

火主財。錢像火一樣,是人們生活所必須的,卻同時又有很大的破壞性,在夢里,二者就被等同起來。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 夢見火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上的損失,或者失去…

詳細 (9280閱)
夢見山

夢見辛苦爬上高山,將大忙特忙。預備考試、會員的集會、替朋友解決困難等等,幾乎抽不出時間娛樂,但精神上會覺得很充實。  夢見在山谷中露營,在性行為方面可能會有一番…

詳細 (2733閱)
夢見火山

爆發的或沉睡的火山是一個警告,提醒你,你的被壓抑的部分(如:性)可能要給你制造麻煩,除非你答應它在現實生活中有所滿足。 夢到你家隔壁是火山口,火山爆發毀了你的家…

詳細 (2497閱)
夢見從噩夢看心態

下面那一個夢是最讓你害怕的? 你夢到自己被鬼抓走 你可能是社交企圖心強,或是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喝采關懷,才透過鬼這種東西來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你在潛意識中一定會認…

詳細 (452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