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的人占有欲強

1.3萬閱  縮放:

一、八字財星旺

在八字十神中,財星是日干所克的五行,代表著欲望、占有和控制欲。八字中財星旺的人通常占有欲比較強,而且比較勢力,凡事均以利益為先,套用俗話就是無利不起早。假如八字中財星旺而無制的話,其人為人處事利字當頭,對自己沒有好處的事情絕不會去做,而且其人比較自私,喜歡享受,好逸惡勞,愛走捷徑。

二、八字比劫過旺

在八字十神中,與日主五行相同者就是比肩和劫財,簡稱為比劫。八字身弱時比劫旺而為用,體現的是一種幫扶力量;八字身旺時比劫旺而為忌,體現的便是一種競爭之象。八字比劫過旺的人,無論喜忌都會表現出一種很強的企圖心,對自身利益看得較重,占有欲強,性格沖動而魯莽,自尊心強要面子,不愿受拘束管制,自由而獨立性強,做事往往給人以膽大、強悍、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覺。

三、八字食傷過旺

在八字十神中,食神和傷官為日主所生之五行,簡稱為食傷,主內心的想法、情欲、欲望和占有欲。如果一個人的八字命格當中出現過多的食傷星,那么其人通常個性自我,愛表現,為人驕傲自負,不喜歡被批評,而且占有欲強,凡事以自我為中心,不允許他人占到自己的一丁點便宜。

四、八字日干為乙木

此類人性格溫和含蓄,頭腦發達、反應靈敏,外表謙虛,但內心占有欲極強。其人喜歡物質生活,感情欲望強烈,善于隨機應變、見風使舵,善于交際,有優異的表達能力,對環境也有很強的適應能力。

五、八字帶羊刃

在八字中,羊刃為帝旺,旺到了極致反成刃。甲木的羊刃為卯、丙火戊土的羊刃為午、庚金的羊刃為酉、壬水的羊刃為子。八字有羊刃的人,性格膽大、勇敢,有兇狠之氣,做事往往不計后果,不給面子,而且占有欲很強。

靈匣網編輯整理

教你兩步算出自己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詳細
八字命理看什么樣的孩子最不服管
詳細
教你看懂八字中的愛情運
詳細
由八字看你是否克六親
詳細
什么樣八字的人能夠財福齊得
詳細
八字日干看性格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會為了什么而結婚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能遇到完美男神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有當明星的潛質
詳細
由八字看你的身體狀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