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游時有何風水禁忌

6150閱  縮放:

一顆自由不羈的心,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愛上這種生活方式的同時,也要把傳統的避忌牢記在心。出門在外,沒有常駐地的氣場和星宿守護,有哪些是需要時刻注意的呢?

1.  拍照

盡量不要在佛殿之上直接對著佛像拍照,不要與風景名勝中的陵寢、墓地、老屋、古樹等有年頭的景觀合照,當然,也千萬不要站在寶塔的正下方,避免形成被鎮壓之勢。

2. 出游

不能和有年頭的景觀合照,當然也不要碰有年頭的古物,什么皇帝坐過的椅子、太監穿過的衣衫之類……如果本身陰氣重或者是正在懷孕,就盡量不要到磁場太混亂的場所(比如周圍有很多高壓電線的地方)或者陰氣太重的場所(比如雜草叢生的僻靜宮苑)。

3.  住店

入住酒店時,建議您先敲敲門,開啟門后停留一下再進去。進入房間后最好能立即將所有的燈開啟,不管看不看電視、用不用洗手間,先把電視和水管都開啟一下聽聽聲音,讓陽氣充滿整個空間。如果房間氣場格外陰暗雜亂,建議您把所有能拉開的柜子都拉開,讓空氣流通,晚上睡覺也可以留一盞小燈通明,其中的道理相信不言自明。

4、氣場

最后也是最關鍵的,是您自己本身的氣場,所謂邪不壓正,如果您的氣場端正有力,自然很難受到外界的影響。出門攜帶凈化磁場的水晶缽,或者在右手上帶一串驅邪避煞的黑曜石,都是簡便易用的方法。

牢記上述旅游風水避忌,帶著追夢的心,出發吧,少年!

怎樣化解事業上的小人
詳細
風水確實能改變人的運程
詳細
大易講堂:微信頭像別亂用,有講究!
詳細
立春了,這樣讓運氣變好!
詳細
行善與人可解百災
詳細
農曆正月民間有哪些習俗和禁忌?
詳細
啥樣的房子人氣最旺
詳細
鬼月如何防撞邪
詳細
何為風水中的三元九運
詳細
是什么在決定著人生的成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