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對自己的感情有危機感嗎?

1.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對感情有危機感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特敏感的人,只要感情上出現一點危機你都能察覺的到。盡管你各方面條件都非常不錯,但你在感情上還是很沒自信,總覺得對方不是那么的愛你,而你又不太善于表達自己的愛。縱使你在感情上一直都儲存著危機感,說白了就是你自己在嚇唬自己。

 

選擇2:力量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感情上你似乎都沒出現過很嚴重的問題,你很懂得怎樣去俘獲戀人的心,只要是你真心愛的,你會牢牢的圈在手心的。只要對方還是愛你的,你的感情就不會出現什么問題,絲毫沒有什么危機感。

選擇3:寶劍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對自己的感情不會有半點的危機感,因為你身邊從來就不缺異性,似乎你也不那么拒絕他們,他們都可能被你當成備胎。而你的戀人就截然不同了,有了你他會非常的有危機感,你非常幸運能在感情上始終都能占據主動權。

選擇4:寶劍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對自己的感情還是有一定的危機感的,特別當你們之間出現問題時,會有非常嚴重的危機感。你的戀人其實也和你一樣,一旦你們之間產生矛盾,戀人就很不愉快。不得不說你們彼此是非常相愛的,但你們的性格可能有些不合,假如能相互謙讓一些會相處得更和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最愛對何事吐槽?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感情能堅持到最后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了錢會養小三兒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為什么還一直愛著他?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愛情褪色指數
詳細
塔羅牌風火水土四元素占卜
詳細
塔羅占卜你因何與喜歡的人失之交臂?
詳細
塔羅占卜戀情結束了還能重新開始嗎?
詳細
塔羅占卜舊愛在你心中的份量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性格缺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