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塔羅占卜——你是一個會感恩的人嗎?

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時逢一年一度的感恩節,我們來聊聊感恩的話題吧。感恩是人類的一種美好的情感,是對幫助你的人的一種回報,或許這種感恩并不需要你在物質上付出多少,只要有心就夠了。你是一個會感恩的人嗎?有興趣的話,請跟隨明月塔羅一起用塔羅牌占卜一下吧。

占卜規則:請盡量讓內心保持平靜,然后在心中默想著“我常懷感恩之心嗎?”然后憑直覺從下面四張牌中選擇一張,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圣杯四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并不是一個常懷感恩之心的人,因為你的性格比較冷漠,常常拒人于千里之外,很少去關注身邊有誰值得你去感恩。甚至有時即使真的有人需要你感恩,你可能也意識不到,仍然會漠然視之。

魔法師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經常將感恩掛在嘴邊的人,但大多只流于表面,更注重面子工程,其實內心深處并沒有太多感恩之心,還是想著自己的時候更多。

圣杯首牌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確實是個常懷感恩之心的人,只是你不太善于表達,明明很感謝對方,但并不會表露出來,甚至很久都不會有太多行動。你的感恩更多是默默而為之的,要專心去感應才能感覺到。

女皇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常懷感恩之心的人,你對每個人都很包容,很少去怨恨別人,大多時候都在關心別人。而對于需要你感恩的人,你會用實際行動來表達自己的感恩之情,真心地去感謝對方。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能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愛情里包含了多少物質成分
詳細
塔羅占卜你因何選錯了愛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事業發展順利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有可能遇到哪種畸形愛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一有錢就會變壞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人際關系好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家里掌握財政大權么?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中你是賠了還是賺了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想過怎樣的人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