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最近的運氣如何

1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想曉得自己最近的運氣如何嗎?請你想著:“我最近的運氣好嗎?”,然后憑直覺從下面的四張塔羅牌中任選一張,再到下一頁中檢視結果。

               

選1:圣杯8正位

你一直自以為是天生好運的人,殊不知這只是你堅強的個性引發的錯覺。有些事是需要天時地利及人和的配置,才能達至完滿。圣杯8正位,暗示最近你的運氣一般,有些事不要過于強求。

選2:星幣2逆位

星幣2逆位暗示協調的重要性。最近的你已經有些手足無措了,壞事情會碰得較多。再接下來將會面臨破財的問題!在最近的日常活動中,你要認真觀察看看哪個環節出現漏洞,以防不測!

選3:圣杯9正位

最近的你,做什么事都感覺很順。不管是戀愛、生意,還是職場上,你的運氣簡直要好到爆了,趕緊捉住這段時間的好運氣吧!

選4:世界逆位

你最近的運勢總體還不錯,世界牌逆位暗示好運的部分會集中在玩樂的方面。最近你與朋友們相處融洽,且能帶來不少吃喝玩樂的機會。不如趁著這段時間好好去享受人生,單身的朋友將會在旅途中帶來意外收獲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五年后的你感情會如何?
詳細
真愛藏在工作圈,最有職場桃花緣的紫微主星
詳細
當你跟婆婆鬧矛盾時老公會偏向誰?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選擇試婚么 ?
詳細
塔羅占卜哪種戀愛模式最讓你想逃
詳細
塔羅牌占卜:不被祝福的愛情,你該堅持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容易惹來哪種閑言碎語?
詳細
塔羅占卜近期你是否適合換工作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容易遭遇哪種愛情悲劇?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期待戀愛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