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怎樣占卜愛情

3.2萬閱  縮放:

一直以來,使用塔羅牌占卜愛情頗為神秘,有些人覺得不可信,然而很多人卻為之神往。究竟塔羅牌占卜愛情準不準呢?這里沒有一個絕對的答案,這與個人的虔誠度還有環境的影響有很大關系。這里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使用塔羅牌占卜愛情時,一些最常見的牌位的意義。

塔羅牌愛情占卜中死神正位

失敗、接近毀滅、生病、失業、維持停滯狀態、持續的損害、交易休止、枯燥的生活、別離、重新開始、雙方有很深的鴻溝、戀情終止。

塔羅牌愛情占卜中死神逆位

你現在不愿意接受分手的事實,不肯放手。害怕這個改變。你為了抗拒這個改變,可能會采取一些激進的方式,然而這樣會傷害到一些人,建議三思而后行。沒了誰太陽照樣天天東升西落。不要想不開,要冷靜。

塔羅牌愛情占卜中戀人正位

敏感、前途光明、有志同道合的朋友、與人合作、對未來的抉擇、決定未來命運的時機、浪漫的愛情、有愛情出現的預感。

塔羅牌愛情占卜中倒吊人正位

你們之間現在固然處在朦朧的狀態,但會有明朗化的一天。你們現在不會有什么進展,你在默默等待那個你喜歡的人,不采取任何行動。

塔羅牌愛情占卜中惡魔正位

被束縛、墮落、生病、惡意、屈服、欲望的俘虜、不可抗拒的誘惑、頹廢的生活、舉債度日、不可告人的秘密、私密戀情。

塔羅牌愛情占卜中皇帝正位

他是一個充滿男子漢氣概的男生,行事有魄力,擁有領導者的果斷和智慧,讓你為他傾心。他對自己喜歡的人,會奮力追求,主動、熱忱的程度讓人咂舌。所以,假如他也對你有好感,在曉得了你的感覺之后,他多多少少會更加關注你,而且也很有可能會直接找你,或者通過朋友間接而明顯的示好。假如他對你沒有感覺,那么很不幸,他會在你采取明確行動之后清楚告訴你,他不喜歡你。如此直接,也的確容易讓人傷心。

塔羅牌占卜的科學原理
詳細
你該怎樣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數?
詳細
塔羅占卜結婚前你會經歷幾段感情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們的愛情存在哪種危險因子?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感性還是理性的人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中你是否越剩越有要求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有可能遇到哪種畸形愛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吝嗇嗎?
詳細
塔羅占卜情場競爭中你會勝出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地下戀情會見光死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