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生活中缺失了什么?

8438閱  當前頁: 1/6  縮放:

過日子,實實在在、平平淡淡才是真,所謂的追求大富大貴、名利虛榮為終極目標,這樣的生活才是浮于表面的光鮮亮麗,而缺少實質。生活到底應該怎樣過呢?相信每個人的答案都會有所不同。快來問一問萬能的塔羅牌,你的生活缺失了什么東西呢?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生活中缺失了什么?”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六

看起來你最近過得還不錯,可謂是一帆風順,面對事情也能夠得心應手處理,總能有自己的生活主調。你的日子缺少的就是娛樂化,雖然你認為自己過得很充實,不過時常的落寞和孤獨感也伴隨著你。你找不出原因,只是習慣性的默默忽視這一點,實在很難受的時候,你會表現得抑郁或者冷暴力加劇。所以建議你正視這一問題,也別再一個人憋屈所有負面情緒,適當的娛樂一下你會很開心的。

B:圣杯四

你的生活狀態很好,不過你心里一直蠢蠢欲動得想要改變現有的一切,你渴望成功太多了,所以有時候你會因為無法達成所愿,而一度喪失自信和勇氣。你的生活無法獲得實質性改變,原因就在于你并沒有做好十足的準備,有點目標不明確。否則以你的智慧和閱歷,想要的都會接踵而來,所以還請好好把握,看好你呦!

C:審判

你最近運氣很一般,有時候身體或者人際上的問題會讓你不能享受當下生活的美好。綜合來看,你的生活缺少的是信仰,也就是說你缺少規劃和行動使自己過得更加幸福快樂。你需要做一些思維的轉變,比如“放棄一些東西會不舒服”等等讓你猶豫再三的念頭。只有這樣,你才能夠確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才可以認識全新的自我。

D:權杖十

你最近總是遇到一些平日里不輕易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你開始還能夠輕松看待,但現在的你有些懷疑自己的能力,也好像變得有點疑神疑鬼了。說起來,你的生活現在缺少的恰恰是你無意中丟棄的理性思考能力。所以如果你能夠拾回來曾經的心態,你的生活將依然美麗幸福,而之前遇到的所有煩心事,相信也可以解得開了。友情提示,莫離開朋友,因為你心里不想這般絕情。

E:皇帝

也許平日里你的心情起伏很小,這樣的樂觀生活帶來了許多的的正能量,但你也在這樣的生活中迷失了心靈的力量。你喜歡說很多話,做很多事,卻幾乎從來不聽取心的真實聲音。也就是這樣,你在朋友眼中是夸夸其談的,自我的評價卻是善于社交的大好人,并為之自豪滿足。其實,你真的很優秀,不過還可以做得更好,做回自己將增添更多的個人魅力。最近要注意飲食或正常作息,因為你的身體可能需要多加愛護。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們兩人會走入婚姻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容易在哪方面留下遺憾
詳細
塔羅占卜你內心最懼怕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婚后是否有持家能力
詳細
吵架時戀人會口不擇言說狠話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上有逗比基因么?
詳細
塔羅占卜小人會一直伴隨在你身邊嗎?
詳細
塔羅占卜TA哪方面最不招人喜歡
詳細
塔羅占卜遇到怎樣的戀人會讓你崩潰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風流的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