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該如何應對生活中的煩心事

9952閱  當前頁: 1/5  縮放:

生活中的各種瑣碎、煩心的事真是多,剛處理完了一件,也許下一件又會接踵而至。而由于心態的不同,每個人在處理生活瑣事和煩心事時的做法、結果也是各有不同,有的能輕松解決,有的則可能焦頭爛額。那么假如你遇到了煩心事時如何應對為好呢?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能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五逆位

這張塔羅牌提示你,當遇到麻煩事時,首先要仔細分析事情的原委,再做下一步的行動打算。在應對一些突發狀況時,最忌諱的就是沖動行事,對于事情的前因后都還沒有弄清楚,就冒然做決定,那有可能不但解決不了問題,反而會將事情弄得更糟。特別是如果這件事情會牽扯到很多人時,更是要謹慎再謹慎。

B、寶劍國王

這張牌提示你,對于一些生活中的煩心事一定要認真應對,不要認為事情很小就不當回事,有時看似小事,如果不好好處理,卻容易導致很糟糕的結果。而且有些事情看起來很容易解決,實際做起來才知道有多辛苦。所以說,生活無大事,心態很關鍵。

C、力量

這張塔羅牌提示你,在應對各種煩心事時,以不變應萬變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很多生活中的瑣事都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卻很耗費心神,有一種理不清的感覺,這時不如將其暫時放到一邊,靜觀事態的發展,等到事情完全明朗化了,說不定幾句話就解決了。

D、月亮逆位

逆位的月亮牌提示你,在遇到煩心事時,最好的應對方法就以退為進,不要主動出擊,讓所有牽扯這件事的人先各自表態,各自亮出底牌,然后你再決定自己的辦法,這樣更容易抓住事情的中心點,快速地解決。自古“得人心者得天下”,你要想成功,就不得不顧及別人的感受一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可用人緣有多少
詳細
符文占卜為何你的好運遲遲不來
詳細
塔羅占卜追求到你有多難
詳細
塔羅占卜你目前的工作是否有前途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跟戀人之間是“志同道合”的嗎?
詳細
是什么原因讓你對曾經的戀人念念不忘?
詳細
塔羅占卜你感情哪方面出現問題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會介意你曾經的戀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才能觸發你的潛能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異性緣有多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