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八字的人想法偏激

1.1萬閱  縮放:

 

一、身弱殺強

所謂身弱殺強就是說八字日干力量衰弱,而七殺的力量強旺。在八字十神中,七殺乃以競爭為手段,其性較偏激,霸道無情。如果八字制化恰當,則煞氣可做威權而用,更可發揮才能;如果制化不得當,則日主弱,禍來難料,日主強,命途也多怪異。例如身弱殺強的人,行事陰沉偏激,具叛逆性,容易走極端,秉性孤獨。命帶七殺的人,一生大多無法過著平穩的生活,而且這種人的職業大都為軍人,政治家,如果再兼有偏印的話,便可以當一個學者、宗教家、教育家、醫生、律師、藝術家等。

二、八字偏星多

所謂偏星,是指傷官、七殺、劫財、偏財、偏印等。八字中偏星多的人,性格比較偏激,遇事喜歡鉆牛角尖,心胸狹窄,容易嫉恨別人,而且報復心強,特別不好相處。

三、日坐偏印

在八字十神中,偏印又名梟神,代表偏激或不合群的事物或屬性,如孤獨、自負、執拗等性格特征。如果日坐偏印,則其人心胸狹窄,遇事愛鉆牛角尖,喜歡斤斤計較,容易偏激地去做一些事情。

四、傷官旺而為忌

在八字十神中,傷官為用神時,命主往往聰明秀氣,膽大有謀,敢想敢干,多才多藝;而假如傷官為忌神,且力量強旺沒有缺貨時,命主必性格高傲,自命不凡,刻薄吝嗇,做事偏激,氣量狹窄。

命運決定性格,性格左右人生,好的性格勝過好的容貌,要想讓自己生活得開心、幸福,就從改變自己的性格著手吧。 

靈匣網編輯整理

八十天干詳解——乙木
詳細
八字中有這些特征的男人有錢也不花心
詳細
八字命局先天不足如何后天補救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喪門、吊客
詳細
論八字命理中的墓和庫
詳細
八字看年命沖太歲會應什么災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官貴人
詳細
正確了解八字合婚,可以讓你的婚姻更美滿
詳細
四柱八字論婚姻(一)
詳細
命帶食神為何是有福氣之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