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一個什么性格的人

5.8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是一個什么性格的人?”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侍者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性格有點暴躁和沖動,做事缺乏調理性,想到一出是一出;而且脾氣有些反復無常,心情好的時候對誰都很熱情,心情不好的時候誰都不理。這樣性格的你經常會得罪很多人,雖然心地并不壞,但是人緣卻很差。

 

選擇2:寶劍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算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當然有時候也非常的固執,有著很強的支配欲,是一個能夠在錯綜復雜的環境中,行事不偏不倚的人。你行事非常果斷,從不拖泥帶水,喜歡當天的事當天要做完,能將生活和工作處理得非常有調理。

 

選擇3:高塔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性格比較善變,雖然頭腦聰明,做事也很有熱情,但通常很難待久,只有三分鐘的熱度,假如感覺做的事前景不大,會非常果斷的放棄。到現在為止,你基本上沒有幾件事是善始善終的。你需要做的是穩定自己的心,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選擇4:女祭司

塔羅占卜結果:你表面看起來性格溫和,待人親切,實際內心深處隱藏著很多狂野的想法,常會一個人幻想著種種可能。你遇事常會猶豫不決,很過敏多疑,而且很易受到別人的影響。有時候在遇到一些不平時會選擇忍氣吞聲,會過度克制和壓抑自己的悲傷、憤怒、苦悶等情緒,是一個很“內傷”的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牌占卜:不被祝福的愛情,你該堅持嗎?
詳細
分手后你們會成為敵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喜歡的人會主動追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上最大的優點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容易夢到啥離奇事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心里最在乎人的是誰
詳細
塔羅占卜結婚之后你能把握戀人的心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的科學原理
詳細
塔羅教你如何提升自我氣質
詳細
塔羅占卜你喜歡什么樣的“勵志口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