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未來可能會生個什么樣的寶寶

1.7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孩子是自己生命的延續,每個孩子都是落入凡間的天使,純凈、可愛,就像一塊糖一樣,讓父母感覺甜蜜得都融在心窩里,會對其生出滿滿的愛意。而對那些還沒有孩子的人來說,對于自己的寶寶是充滿了好奇和期待的,都很想知道自己的孩子將來會是什么樣的。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讓塔羅牌來滿足你的好奇心。(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未來最有可能生個什么的孩子?”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切記不要刻意挑選,不可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四逆位

寶寶的心跟你的愛,集中為一起。你未來的寶寶很喜歡笑,不愛哭鬧,也喜歡被所有人親親抱抱。最喜歡的應該就是自己尋樂,如果這時候,有人打攪寶寶,估計寶寶也不會理任何人的。

B、圣杯國王

這個小天真,從一生下來,就沾了喜氣,吃得是白白胖胖的,笑起來可能還有兩個小酒窩,或者擁有看起來特別天真的笑容。不喜歡陌生人逗自己,平時大部分時間都要有人陪著。小寶寶可真是你的小心肝呀!

C、星幣九逆位

你的小寶寶,脾氣不太好,可是喜歡經常哭鬧的,但是比較容易哄,卻不太嗜睡。最讓寶寶開心的事情,就是帶他(她)去參加游泳等運動項目。與所有寶寶不同的是,你的寶寶長得不太像你們夫妻哦!

D、權杖首牌

你的寶寶開始身體不太強壯,總是喜歡哭鬧,但是寶寶的精神狀態很陽光,也喜歡被人撫摸擁抱。寶寶睡覺一日三醒,越長越白胖,重要的是頭部有點大,看起來就很靈犀的感覺。

E、隱士逆位

你未來的寶寶的性情變化很突然,不太喜歡被陌生人抱,小家伙每次醒來都要一個人玩樂許久。讓你安心的是,寶寶天生總體安寧乖巧,也喜歡跟親近的所有人玩,而且牌面上顯示,也許你的寶寶長大后會成為很優秀的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是個外冷內熱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Ta有為你真正傷心過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跟誰的關系最容易被離間
詳細
塔羅占卜他會被什么樣的人給搶走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心里最在乎人的是誰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慧眼識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智商有多高?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到國外生活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人生福分有多大
詳細
萬圣節塔羅牌占卜你的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