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不同人的底線是什么

5716閱  縮放:

每種人都有不同的底線,其實厚黑學也就是懂得在底線前爭得最大的利益。什么是底線,曾經有一個兇殺案,女主人自持是老板罵了伙計幾句,這個伙計剛剛另外受了氣,兇相一露就把這女主人殺了,這女人死時還不明白為什么,就是她不懂得有底線這種事。

一、面長清瘦之人

特別是面目清秀者,底線之前表達都很溫和,但一但觸及到底線時不會大吵大鬧,卻會明顯的態度生硬,或者扭頭轉向一旁,當他們明顯的對什么問題都不感興趣時,這就是底線的表達。

二、面骨棱角分明之人

在其底線時反彈最為明顯,態度會突然很惡劣,這種反差有時是很大的,這種人不要試圖挑戰其底線,因為他們會與你魚死網破。

三、面方鼻直之人

他們對底線是很明確的,亦很容易溝通,但切不可得寸進尺,當你覺得在底線前總還有空間的時候,他們內心已斷然否決了你。

四、下停寬厚之人

這種面相的人非常懂得外在的表現,他們的底線似有似無,就算是你提再過分的要求,他們表面上也處變不驚。這種人是天生的生意人,任何底線都是可以談的,但如果你覺得他們很笨,吃虧的就是你了。

五、眼尾上翹的人

這種面相的人底線因情緒環境變化無常,唯一的原則就是以他們的意見為上,對待這種人營造好的環境特別重要。

六、頭額窄平的人

這種面相的人是最沒底線的,習慣于承受什么而不習慣去爭取什么,但是卻容易鋌而走險。

文:清雅居士

由下巴形狀看你下半生福氣
詳細
面相看你伴侶是否喜歡在外面偷吃
詳細
面相看人生何時最重要
詳細
面相看哪種人越老運勢越好
詳細
面相看你身體有何隱患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弓形口”
詳細
為何眉角上揚的人成功幾率最高?
詳細
由面相看人是否有災禍
詳細
相由心生:這九種面相的女人感情運差
詳細
清雅居士:如何由鼻相觀人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