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幣十

12.4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星幣十

牌面解釋

圖中是一個溫馨的家庭,老人正舒適的坐在屋里,兩只象征家庭和穆的狗圍繞在她身前,門外站著兒子和兒媳,小孫子調皮的撫著一只狗尾巴。這種狗是古時流行的名犬,一種叫做“靈提”之類的獵犬。錢幣錯列成行,組成生命之樹的符號。貴族家徽就掛在拱門旁的壁上,家徽上面的記號有城堡和天秤。拱門柱上也有記號,墻上還有浮雕紋飾,顯示這一家人是當時地位頗高的貴族,而且非常富有。拱門之內的后景,有煙囪與房子,還有城堡的,貴族的宅第有城墻有封地。拱門左邊有一道黑白相間的西洋棋盤圖飾,象征人生的歷練。星幣十描述著一個財務基礎穩固的家庭,傳統家庭的子承父業。星幣十也代表企業(家族性)等以金錢與成功為目標的團體,甚或機構,一些成功的事業伙伴。

牌義解釋

星幣十是家族企業牌,星幣排成生命之樹的形狀,其與宇宙產生了連系,根扎其中,基業穩固,具有豐厚的實力基礎,且生命之樹系不斷的生長,也保有了家族與企業之間的長久與延續,金錢事業上的成功與穩定。星幣后方繪制的是家庭,而且是三代同堂的傳統家庭。圖中有一守衛守住大門,也象征了安全感的空間。若是以現代社會來講,星幣十所代表的是家族產業,且正位的是家族和諧的家族事業,具有百年商號的大型公司。在人際上,因為星幣十延伸了三個世代的人物,所以出現星幣十往往也與家庭中的長輩有關系。在正位之時,所作所為是得到家中老長輩的支援的,且家庭提供資源資金。

正位含義

  • 親人漸入暮年,意味著遺產再一步一步向你靠近。
  • 傳統家庭子承父業,維持一定用度。
  • 家庭很好,物質豐富,兒孫滿堂,妻賢子孝。
  • 團體事業運作狀態良好。

星幣十是一張代表著擁有舒適環境且有成功象征的牌,而這樣的舒適環境是經過了很多的辛苦與磨難而得到的,這樣的成功不是偶然得來的。而通常這樣的舒適環境與成就都是相當讓人羨慕且是大多數人的希望,也許在外在的感覺是讓人覺得很好,似乎這樣子的成就是讓人快樂的,但是身在其中的你卻不是這么想,似乎因為之前的努力而把自己匯入了那重物質而輕精神的情況里頭,也因為凡事都太過的物質導向而造成了精神層面漸漸的被架空,使得自己有很大的失落感,而可能有利用花錢或更加不停追求物質來填補自己的精神空虛的情況產生。

對應生活各層面含義

  • 愛情:目前的感情發展正是一段相當成熟的時期,而這樣的成熟度是因為之前雙方那努力的耕耘與互補的付出所得到的結果,但目前雙方之間的發展有一些心靈上空虛的可能。也許是雙方之間的熱戀時期已經過去了,造成了開始朝向比較物質層面來發展,也有可能是因為雙方之間那希望共組家庭的想法漸漸的強烈了,而且對對方的依賴與迷戀也轉為對家庭的需要。
  • 財富:星幣十正位的出現代表生意上獲大宗買賣的完成或成功,擁有舒適優渥的生活環境。
  • 事業:目前的你正在一個高峰頂端安坐著,并且輕松的維持著自己目前的地位,雖然過去曾經有些什么樣的大風大浪,曾經辛苦勞累過,但是現在的你似乎都不是很在意,也不太會去因為這樣的過去而感到有任何的不適應或傷心。對于自己創業的人來說,前途相當好,在資金的運作上非常的順利,對于案子的開發也非常的輕松,一切都非常的順利。
  • 外表:你給人的感覺有可是對許多事都不是很關心,但只要讓你知道哪里有利可圖,你便會奮不顧身,屬于見錢眼開型的。
  • 健康:星幣十的正位出現在健康中表示由于你攝取足夠的營養品,有舒適的物質環境而使身體的健康得以鞏固。

逆位含義

  • 團體中某種程度的不和即將出現,而癥結所在通常是金錢。
  • 投資合伙以暫緩,理財務必謹慎。
  • 失去遺產。
  • 與親人對立,家庭陷入不和。
  • 失竊,或其他方面有一定損失。
  • 偏護自己的家人,有失公平。

逆位的星幣十,預示可能失去金錢,家族企業逐漸不賺錢了,可能是無法跟上時代的潮流,家道中落,經驗無法傳承。自己目前正受著經濟與財物上的困擾,并且正努力的思考著自己應該如何突破現況。也許自己的心中早已經有個底了,但是卻還是感到彷徨與無助,而且這樣的壓力也正在慢慢的增加當中,讓自己更加的慌亂。而有時這一張逆位牌的出現也代表著自己過去努力維持的基礎漸漸的不再穩固了,而且有失去基點的情況發生。也許這個時期也是自己最失落與最低潮的時期,也許目前也是需要讓自己好好靜一靜,并且找尋一個新出路的時候。

對應生活各層面含義

  • 愛情:目前的發展似乎雙方都沒有辦法很有效的去掌握得很好,且讓雙方為了這一段感情而感到擔心,對未來沒有安全感,或是有發展不下去的感覺,產生讓雙方都感到失去重心而慌亂。這一個時候的雙方只能暫時的停下來思考,應該如何的再次前進,找尋新的未來,并且重新的調整雙方的腳步。
  • 財富:逆位星幣十出現在財務狀況中,也許代表正在財務上冒不必要的險,或者賭博輸錢。
  • 事業:自己正在從一個很穩定的情況之中慢慢的脫離,并且也正在進入一段相當不穩定的時期,讓自己非常的擔心。并且有很多的問題也慢慢的跑了出來,也許是職務的調動,也許是公司的大調整,造成了自己打拼出來的成就就這么的慢慢失去了。對于自己創業的人來說,目前似乎不是一個很好的擴充時期,需要把握自己目前的現況與過去努力的成就,不要輕易讓自己過去的努力消失。
  • 外表:你給人的感覺有可是對許多事都不是很關心,但只要讓你知道哪里有利可圖,你便會奮不顧身,屬于見錢眼開型的。
  • 健康:逆位星幣十出現在健康分析中,象征著你有可能會因為物質生活的匱乏而影響身體健康。
所屬專題:《塔羅牌小阿卡娜牌意詳解》(61篇)
塔羅占卜戀人答應你的事一定會做到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選擇被動結婚嗎?
詳細
塔羅占卜新的一年你會遇到壞男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婚后是否會變“夫奴”
詳細
當你跟婆婆鬧矛盾時老公會偏向誰?
詳細
塔羅占卜你成功的最大優勢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生活中你最在意什么東西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聰明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愛情褪色指數
詳細
塔羅占卜你賺錢給誰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