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啥夢預示你今年將走好運

1.9萬閱  縮放:

春節前后,有各種預兆,夢境如是。一年結束,一年伊始,這一年都想要個好彩頭,那么,預示一年好運的夢境有哪些特征呢?

1、夢見國家當前領導人給自己指點,給自己開會

本夢預示來年會跟隨政策,享受各種政策,然后在事業上得到良好發展。 當然這意味著是財運,行業地位都能有所提高。

2、夢見捕魚(非手抓),別人送魚,收獲頗豐

魚,欲也。當用手抓,則稱了性欲的欲,當不是手,則意味著財富,得到意味著更多的收獲,當然,這個更多的是意味著正財運的高漲。正財運,是指用正當手段經營正當行業的工資,,獎金,傭金等收入。

3、 夢見瑞獸,情緒友好

表示一年好運,一般來講,麒麟鳳凰仙鳥表示有喜事,貔貅三腳蟾蜍表示有財運,龍表示事業運。

4、夢見往生老人給予生活指點,情緒友好

表示雖然艱難,但卻是家運越來越好的征兆。從傳統命理來講,是指有祖宗保佑的家庭,當然會消災化厄,好運連綿。不過,夢境也提醒要多做善事。

5、 夢里幫扶了瀕臨死亡或陷入困境的動物或人

此夢預示必有后福,將來會越來越好!

新春佳節最適合祈福,求運!善待祖宗,善待家人,善待弱小,必得好運! 最后,陳鵬祝大家馬年吉祥如意!

文:陳鵬解夢

周公解夢看吉兇
詳細
預示感情即將觸礁的夢境
詳細
預示著要發生口舌是非的夢境
詳細
從夢境窺視你的內心
詳細
如果做了這些夢,預示你近期運勢不利!
詳細
預示好運將會降臨的夢境
詳細
透過夢境解讀人的愛情觀
詳細
夢見自己被車撞了有何寓意?
詳細
水的夢境預示吉兇
詳細
夢見爆炸起火有什么寓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