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面板顏色看人一生運勢

1.3萬閱  縮放:

膚色好不好,往往代表了健康或氣血迴圈的問題,不過國人都喜歡面板白,有種一白遮百丑的俗語,不過從運勢上講,人的面板與運氣有哪些關系呢?滴天居士今天就來講一講這個問題:

一、女人面板白,大家都會喜歡,不過如果一個女性只是臉上的面板白,而身上的面板卻比較黑或粗糙,在命理上講,這是有問題,是容易遇人不淑或者容易流落風塵的特征。不如全部都黑或白的好。

二、面部面板與性情

  1. 面色發黃沒有光澤,是脾胃功能失調,易消化不良,肚脹,一般患有胃病,或淺表性胃炎。性情易思慮。
  2. 面色蒼白沒有血色(或膚色過白),是肺功能偏弱,免疫力低下容易感冒,易乏力,性情易憂傷。
  3. 面色偏紅(或膚色易泛潮紅色),是心臟功能偏弱,心火偏旺,性格易急躁。
  4. 面色晦暗沒有光澤,腎虛或常年熬夜,睡眠質量不高記憶力減退,易腰疼,而且容易受到驚嚇。這類人運勢有時常受阻礙。
  5. 面色泛青色,肝血功能失調,需注意肝膽方面的疾病。為人的性情易郁悶,脾氣易急躁

三、 一般人喜歡面板白,是人之常情,可是有些人面板白,反而運勢會阻礙,有些人要面板變黑或小麥色反而運勢會起來,滴天居士認為眉毛比較濃的人,不宜面板太白,太白的話,這類人一生運勢會受阻,如果曬黑些,反而會運勢好起來。如古天樂,沒走好前,面板白,而面板變黑了,就走紅了,他的眉毛就是比較濃的。可以對比下,沒成名前面板白,成名后面板黑,因為他眉毛重,所以黑點好(可以對比上圖)。

四、一個人的面板要符合個人的氣質,只要搭配合理的話,那大多是比較好的命格,而不在于白或黑,面板有彈性,有健康的人,運氣如果一時受阻的話,那早晚還是會有出頭之日。

文:滴天居士

由身體特征看女人好壞
詳細
由女人臀部看其性格命運
詳細
預示富貴的足相
詳細
足相透視你的社會地位
詳細
相由心生,怎樣修出一個“有福之相”?
詳細
金自在看相——人相之十一寒局
詳細
長什么足相的人天生有福氣
詳細
看足相知你一生財富多寡
詳細
30招簡單實用的識人術,教你“以貌取人”
詳細
可能嫁入窮家的女人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