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什么樣的女人容易自作多情

8740閱  縮放:

自古多情損少年。多情有時傷自己,有時傷別人。身為物役,心為身役,情為心役。人生苦,情更苦。

一、日主逢合的命格

合通常是指著八字當中天干逢合。例如月干與日主逢合,時干與日主逢合,也有年干與日主遙合,也有年干和月干逢合。通常影響最大的是月干與日主逢合,或者是年干與日主遙合。至于日主與時干逢合,這屬于賢惠會過日子的象征,容易守著小門小戶的過自己日子,過的仔細,有些吝嗇和自私。

至于歲月與日主之合,猶如男女之合。而日時之合,猶如夫妻之合。夫妻之合,合而為德。男女之合,多為茍且。不論陽干和陰干,多怕合,男合多貪歡于女色,女合多縱欲于情色。追究其原因,皆是合多感性,容易情感上拘泥于男女私情,看問題多注重于個人情感而失去了眼光放長遠的本能。在遇到男女感情問題的時候,自控力不足,甚至于在感情上會多遐想,自己編織幻想的多。

二、身旺用傷官

用傷官的話不論是傷官當令,還是傷官不得令,總愛在感情上多發散,多欲望,多追求。如果有官殺能夠起到束縛的作用,是最好的。因為傷官帶官星,很容易體現出知性優雅的一面。傷官多傲氣,清高,表現靚麗,特容易招異性緣,而自己也主觀意識太強,心氣好勝,憧憬富貴小資的生活狀態,所以標榜的物件都是異于常人的類型。傷官最大特征是多才多藝,性格看上去活潑開朗,甚至有點葡萄酒沾辣椒的感覺。傷官人想法多,思維發散,容易表露自己情感,甚至多外向主動,傷官無節制甚至會放縱情感,當然食神多了也按照傷官算。

三、地支桃花重

地支桃花實際就是地支暗合多,比如說戊土日的子水多,壬水日的午火多。庚辛金日地支寅卯木多,甲乙木日辰戌丑未多等。地支財多等于異性緣多,當然要區分身旺身弱。身弱的肯定財多為忌,煞氣太重,想不現實都不可能。所以自作多情的少,也有,但是現實主義多。身旺的或者假從的欲望強,占有欲強,喜歡多吃多占,不論男女,都容易以自我為中心,情感豐富,俗稱“花癡病”。

文:濟源算命

女人有鳳凰命代表了什么?
詳細
如何從八字看自己與父親關系深淺
詳細
八字命理點睛,讀此文助你漲三十年功力!
詳細
八字看你財運何時來
詳細
八字看你能得到幸福婚姻嗎?
詳細
命坐“臨官”氣數,會有怎樣的命理特點?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楊柳木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不旺夫
詳細
八字看你跟誰最投緣
詳細
八字看你娶哪種女人最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