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今生能獲得多少福報

2.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跟好朋友約好一起出來喝咖啡,可是中間卻出了一些狀況,請問以下四種情況,哪一種是你最無法接受的?

A:被朋友放鴿子

B:由你來買單

C:單位突然有事要你回去

D:想吃的東西一樣都沒有

A:被朋友放鴿子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今生的福報比較大,而且大部分都是貴人幫你帶來的。你是一個性格開朗的人,為人講義氣,喜歡結交朋友,也喜歡幫助別人,這為你贏得了好的人緣,當你需要幫助時,你的朋友或貴人都很愿意為你出力,使你能順利度過難關。

B:由你來買單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屬于前半生吃苦,后半生享受型的。也許你沒并沒有一個好的家庭環境,前半生里都在憑借個人的努力打拼事業,但是你很能吃苦,也懂得付出,漸漸地為自己積累了很多的福報,等到中晚年時,事業會越做越大,生活會越來越好。

C:單位突然有事要你回去

心理測驗結果:也許你在前世里做了很多好事,為自己積累了大量的福報,因此從一出生開始你就沒怎么受過委屈,無論是家人還是朋友對你都非常好。你走到哪都能遇到貴人,每當你遇到困難時,總會有人來幫你,真是一個好命的人呢。不過,在享受別人的幫助的時候,要記得感恩和適時地回饋,這樣才會給自己積累新的福報。

D:想吃的東西一樣都沒有

心理測驗結果:在你的世界里是很少有福報這兩個字出現的,大部分時候你都是在給別人好處,為你的家人或朋友貢獻力量。雖然這樣會讓自己吃很多苦,但是心是快樂的。也許你今生享受不到太多的福報,只是一個為別人做嫁衣裳的人,但是付出了就一定會有回報,今生不得來生一定會得。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害怕孤獨嗎?
詳細
女性測驗:婚姻會讓你成熟起來嗎?
詳細
年末加薪你希望大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降溫了嗎
詳細
測測看你在職場中的人際關系如何
詳細
測測看你住在什么地方最開心
詳細
測測看你怎樣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詳細
測測看在愛情里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詳細
測測看你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嗎?
詳細
測測看失去什么最讓你難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