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想成功你還需要具備什么

2.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事業成功是每個人都想的事,但卻不是那么容易實現的,需要具備很多的因素,包括能力、際遇、時運等等。而你如果想要成功還需要具備哪些呢?就跟隨明月用塔羅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想成功還需要具備什么條件?”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審判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你想要成功,還得更加的完善自己和審視自己。其實你距離成功已經很近了,可以說只有一步之遙,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需要你更加深刻地審視自己,找出自身的某些阻礙成功的缺陷,努力克服,使自己更加完善,那成功便指日可待了。

選擇2:戀人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想要在事業上成功,你需要多加強自己的決策能力。你很容易做出錯誤的選擇或決定,這是阻礙你成功的最大因素,如果在做出每個決定之前都三思而后行,保證不出問題,不犯錯誤,那你距離成功就不遠了。

選擇3:權杖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想要成功,你需要擁有一往無前的魄力。你在做事上可能還缺乏一些行動力和魄力,這使得你很容易半途而廢或者不夠努力不夠堅持!只要你在這方面有所進步和改善,那么你要獲得成功就不會太難,同時還要注意多一些正能量,少一些負面的東西。

選擇4:寶劍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講,你在成功之路上還缺乏一些智慧,你可能需要更多一些的思考,冷靜一些,成熟一些才能談成功。對你來講,在做事方面還需要再謹慎一些,如果在遇到問題和麻煩時能做到成熟冷靜地思考并解決,那就一切ok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有多會使陰招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招小人嗎
詳細
水星逆行期,你用何種方式能夠挽回舊愛?
詳細
塔羅占卜初戀心中還有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成功嫁入豪門嗎?
詳細
塔羅占卜夢境對你有何影響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適合哪種類型的伴侶?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能抓住商機賺大錢嗎?
詳細
你今生還剩多少愛可以胡來?
詳細
塔羅占卜他有秘密瞞著你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