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上長痣有什么寓意

10.6萬閱  縮放:

面相相中,耳朵被稱為采聽官,掌管人的智慧、健康、財富及少年時期的運程。古語有云:“雙耳靠前,賣盡田園;雙耳貼頭,富貴不愁;雙耳靠山受祖業;雙耳齊眉,名聞四方。”可見耳朵對命運的影響是舉足輕重的。人們常說“面無善”,就是長在臉上的痣通常都不是太吉利,但是長在耳朵上的痣卻通常都是吉利的象征。耳朵上長痣的人一般財運很好,身體比較健康,一生不為錢所困,也不被疾病所苦。不過,不同部位上的痣,其代表的意義也有所差異,下面一起來看看,耳朵上的痣都有著怎樣的寓意。

一、耳輪長痣

耳輪是指耳朵最外部邊緣的部位,假如耳輪上長痣的話,說明此人頭腦非常聰明,領悟能力很強,學東西很快,財運也不錯。如果再細分的話,天輪處長痣的人做事積極,并且有一定的機遇,適合在外地發展;人輪處長痣的人個性沉穩踏實,適合在出生地發展;地輪也就是耳垂處長痣的人,通常有很好的財運,賺錢比較容易,但也不擅長守財,錢來得快去得也快,特別是在耳垂上打耳洞的話,更容易將財漏掉。

二、耳廓長痣

耳廓是指被耳輪包括在內的軟骨,如果此處長痣的話,是長壽的象征,也就是說耳廓長痣的人通常身體都比較健康,不容易生病,因此能夠長壽。

三、耳根長痣

耳朵的根部長痣的話,不太吉利,說明此人的身體有暗疾,體質比較虛弱,容易生病,因此需要特別注意保養,而且要加強體育鍛煉,增加身體的抗病能力。

四、耳后長痣

耳朵背后的痣要男女分論,男人耳后有痣的話,對父母不利,與父母的關系不好,而且容易招小人算計,財運也不是太好;女人耳后有痣則是財運旺的象征,賺錢相對容易,而且財不外露,能夠守住錢財。

靈匣網編輯整理

女人臉上哪些部位長痣結婚之后為家庭帶來好運
詳細
眉尾長痣的人感情不順,易破財
詳細
女人這幾個部位長痣敗壞婚姻
詳細
鼻子上的痣有什么寓意
詳細
官祿宮長痣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
男人這些部位長痣,很容易出軌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的男人靠不住
詳細
惡痣臨身怎樣化解
詳細
女人這五個部位長痣容易克夫
詳細
如何利用風水化解苦情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