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種面相的女人男人最好遠離

2.8萬閱  縮放:

作者:易天生

說起“桃花”二字,似乎非常多人對它都是一知半解的,甚至乎時常希望自己行“桃花運”,但卻不曉得,所說“桃花運”,并不單單是男歡女愛的樂事,假如這運中藏有殺機的話,那可能會禍隨樂至,愈甚者,還會招致殺身之禍。

在當今社會,桃色糾紛可說是無日無之,最終演變成仇殺事件的亦屬不少,以往曾發生的殺夫案件,多可怕,這種“殺夫”的女子,其實也有“相”可尋的。古時侯人說出了“惡女”之相是這樣子的:聲音如男性,這不難從妓女或一些不正當的女子口入耳得到,此外還有“蜂目狼頭”,蜂目即露四白眼,眼露四白,眸子尤其小,目露兇光。見到這種女性,男士們還是避之則吉,這種眼相一看便知是兇惡婦人,古時侯人說其會殺夫的,而狼頭即是頭常向下,無論是行路或坐立,都似在低首沉思一般,是個陰沉險惡的婦人。

這兩種惡相加在一起的話,便形成了可怕的惡相了,就算這不是一個婦人,是任何人也好,他也會對身邊的人構成生命之威脅。假如“蜂目狼頭”再加上“女生男聲”的話,此女子便要信仰佛教和行善積德,才能免禍了。

面相看哪些人一生命運多轉折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人讓男人管不住?
詳細
面相看哪些衰運由惡行而生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易感情出軌
詳細
天生好色的人長啥樣
詳細
“眼”觀女人情感運
詳細
眉毛長相看你為何感情難順遂
詳細
散財面相如何改運
詳細
清雅居士說面相:為何有的人總是一享受就敗運?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天生財運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