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有錢就變壞的渣男面相

1.3萬閱  縮放:

從古至今以來,愛情于男人好像就是短暫的煙花,讓無數姑娘傷透了心。下面揭露六種有錢就變壞的男人面相,姑娘們千萬增大了眼睛別愛上了這樣的渣男,小心他有了錢就一腳把你蹬了。

一、眼神不正斜視女人的男人

眼睛看人不會正視,偷偷的斜視,走到哪里淫**的眼神都在漂亮女孩子身上轉來轉去,恨不得盯到女人的肉里。這樣的男人有強烈的占有欲,比較好色,愛勾搭良家婦女,對情感不專一,是見異思遷,始亂終棄的男人,這是男人中最不可選的。

二、桃花眼濫情的男人

睫毛長,眼尾稍向上翹,瞳仁常往上面斜視,即目似三月桃花,帶露含笑,眼神似醉非醉。一生異性緣好,欲望極其旺盛,也主好色易出軌。桃花眼的男人見到女人就不能把控自己,一生都沉迷在肉山酒林,不能自拔,這樣的男人最不可選。

三、臉長唇厚的男人好色

大長臉的男人工于心計,善于籠絡女人的心,唇厚的男人重色欲,且精于迎合女人的心思。臉部較長,嘴唇肉多,這種男人會說話,討女人喜歡,不管走到哪里都有異性緣,總有異性投懷送抱。視男女感情如兒戲,易得女性錢財,更易拿著女人的錢財去討好另外的女性。

四、太陽穴凹陷男人

太陽穴為面相中的夫妻宮,此處凹陷的人多數婚姻不順,當婚姻生活穩定事業有成的時候,他們會交往很多的異性,從而來彌補自己早年情感的不順,屬于典型的有錢變壞的男人。

五、顴骨無肉男人冷酷

顴骨部位沒有肉包的男人,對待家人老婆比較苛刻,家中他為老大為所欲為,泡吧賭博酗酒,找美色都是他們的愛好,是一個無責任心不顧家的男人。

六、體毛旺盛的男人性欲強

手腳多毛,面毛旺盛,胡子長而鬈曲,眉毛油光發亮,如涂抹了膏脂一般。此種男人生理欲望遠遠大于情感方面的欲望,欲望過于旺盛。身體多毛的人從易經角度來講,就是木氣生發過度,一生偏好酒色。

文:巫女hudie

由面相解讀一個人的婚姻狀況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天中
詳細
怎樣通過觀察面相找到合適的保姆
詳細
長這些面相的女人容易有好歸宿
詳細
面相額頭看你是否有富貴命
詳細
由面相看你適合從事何種職業
詳細
由面相看誰是你的最佳拍檔
詳細
面相要如何養才會越來越好?
詳細
天生好運的完美面相
詳細
女人窮相,這幾種耳相的女人通常沒多少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