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否有被害妄想癥

2.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你是否經常會因一些瑣碎小事而失眠,是否經常會因過度猜測他人的意圖而刻意與其保持距離,是否經常會認為他人對你的好意都是有目的,是否經常覺得自己生活得沒有安全感,一不小心就有可能遭遇他人陷害?今天,梵心老師將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你是否有被害妄想癥。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你成功獲得某個比賽的冠軍,而好友卻意外落選,對方要幫你慶祝,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是個心胸寬廣的人

B:好好準備與對方一起狂歡

C:對方不是真心的

D:對方想找機會報復你

2.某個同事因他人中傷而被辭退,某天你聽見該同事正在和領導談論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只是剛好聊到你

B:對方是在為你打抱不平

C:對方很有可能想拉你下水

D:對方在說你壞話

3.某個寒冷的冬夜,你正在家里睡覺,突然聽見有人敲門,開門后看到鄰居神色匆匆地望著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受欺負了

B:對方有求于你

C:對方想要誘惑你

D:對方想要中傷你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突然成為名人/你一夜爆紅

B:你為了好友而被冤枉/你為了保護父母而受傷

C:你突然與好友翻臉/你的兄弟突然暴打你

D:你被領導陷害/你被另一半親手殺害

5.某天醒來你發現身邊的另一半不見了,打其手機也關機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去工作了

B:對方有可能去玩了

C:對方很有可能遭遇危險了

D:對方很有可能拋棄自己了

6.你夢見某個神色慌張的小孩子朝你跑來,突然對方變成一個兇神惡煞的大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是鬼怪

B:對方將會死亡

C:馬上避開那個人

D:自己將會死亡

7.你與好友約好周末一起逛街,而當天對方突然改變主意,把你約到一個隱蔽的私人會所,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想要換個環境

B:對方想與你聊私事

C:對方肯定有事隱瞞你

D:對方肯定居心叵測

8.另一半在某個深夜突然握著你的手,并且要求你對他/她說“我愛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十分愛你

B:對方是在調情

C:對方做了虧心事

D:對方想要謀殺你

9.在一次探險中隊友意外摔傷,你不得不留下來照顧他,而此時他在你耳邊輕輕說了“保重”兩個字,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讓你多加小心

B:對方在責怪自己

C:對方是假受傷的

D:對方接下來想要傷害你

10.某天你發現了鄰居平日里都在暗處偷窺你,并將你的裸照修訂成一個本子,你的第一反應是?

A:馬上找對方算賬

B:要求對方交出裸照

C:對方精神有問題

D:對方接下來想要傷害你

11.另一半送給你一個名牌背包,但朋友卻告訴你包是假的,你的第一反應是?

A:自己開心就好

B:對方一定是看錯了

C:對方是在嫉妒你

D:對方肯定想看你出丑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被害妄想指數:10%

你性格爽朗,為人不喜歡斤斤計較,認為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壞人,即便有時他人做出傷害你的事情,你也認為對方是迫于無奈才這么做,會選擇原諒對方。在職場中,你樂觀積極的態度常會感染他人,讓團隊氣氛十分融洽,遇到挫折也習慣笑臉相對,從不過度猜測挫折背后的陰謀,但過于單純的你也容易因防備心不夠,而遭別人利用。

建議:要學會不要待人過于掏心掏肺,你會因此少一些挫折。

被害妄想指數:30%

你喜歡天馬行空,做事缺乏毅力且喜歡研究他人內心,但是天生缺乏判斷力與分析力的你容易因輕信自己的淺見而對人有不公平的評價,從而給你的人際關系帶來一些麻煩。他人的某些無意話語也容易給你造成困擾,你因為會錯對方的本意而讓自己備受折磨,常會認為他人喜歡處處與你作對。

建議:要學會提高自己的辨別能力,能讓你過得更加輕松。

被害妄想指數:60%

你性格多變,既高傲又自卑。在職場中,你的能力并不弱,但容易因過于計較得失而與他人結怨或喪失珍貴合作機會,并且一旦你決定的事情他人都無法改變,只要他人與你意見存在分歧,你會認為對方是想要傷害你。你容易因自尊心作祟而無限放大他人對你的不滿,容易因此而讓自己經常處于精神高度緊繃的狀態。

建議:要學會適度控制自己的情緒,你會因此活得更加自如。

被害妄想指數:90%

你喜歡幻想,內心極其敏感,過于在乎他人看法,經常會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并且接受不了他人對你不利的評價,遇到挫折則習慣將自己包裹起來,他人的好意建議也容易被你扭曲成處心積慮傷害你的陰謀。在愛情中,你既渴望另一半對你千依百順,又習慣猜測對方對你貼心背后的目的,并且常會因多疑而胡亂給對方冠加罪名,感情容易因此而受挫。

建議: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克服過于敏感多疑的個性。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內心有幾分惡女氣質
詳細
大樹圖片測你對未來是否還充滿希望
詳細
測測看未來你會交桃花運嗎?
詳細
測測看你想在愛情里占上風嗎?
詳細
測測看閨蜜會將你的戀人搶走嗎?
詳細
測測你的愛情底線是什么
詳細
圖片測你人生哪個階段生活最順遂
詳細
測測看你在職場中的樹敵指數
詳細
圖片測驗:你對新環境的適應力強嗎?
詳細
測測看你對戀人夠坦誠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