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命的強弱就是心的厚度

4732閱  縮放:

雖然我一直反對所謂命好命不好的說法,但也不得不承認,命和人一樣是存在強弱之別的,不過似乎很多人又要歸結于宿命上去,其實也很容易能理解,就好像有人先天體質好,感冒很快就好,而有人先天體質不好,平時就要進補,生病更是頻繁。

 這沒有什么大驚小怪的,就好比上小學時比賽跑步,總有跑得快的總有跑得慢的,但不能說跑得快的以后一定出人頭地,跑得慢的永遠落后,還是要依靠自身的進修,這個進修就是改變,改變得越多,得到的越多。

體弱不僅僅是體現在身體上,也體現在生活各方面,比如事業求財情感,事業上總是有小人,就算時運好的時候有點進步,卻總在晉升方面差一點,在財運上賺到錢也守不住,稍有點財進就只想著如何揮霍,稍有點機遇就到處吹牛炫耀,這就明顯是爛泥扶不上墻的體現,這種人一生運勢再好,也只是好過而無法積累起家業和名望。用專業的說法就是承受不住,這類情況還是很普遍的,比如說當年認識一個老板接了一筆大生意,是以前生意的十幾倍,生意執行也算順利,但是錢還沒到手他就得了絕癥,這就是說承受不了那么大的福報。還有些人得到一筆偏財,結果卻是妻離子散,兄弟反目,所以古時對于命格弱和艱辛的人,都要求其布施行善,修橋修路來進行大眾服務中培養自己的心性。

其實這和人的體質是一樣的,體質差的不僅要進補還要多鍛煉,付出的比體質好的更多才能收獲健康,命格弱的也是需要一直持續的修正和積累來收獲平安富足,遇見很多命格弱的做了一點善事就天天掛在嘴上,對自己的惡行卻閉口不提,而富貴之人,無論當下情況如何,對于積福德這類事一直堅持得很好。

我指導過一些積累福報改善自我的方法,在其命運中也收獲了很多,最主要的是心態的平和和改變,沒有這個作前提一切都是空談,他們雖無法說立即就富有起來了,但是痛苦是少了很多,生活的信心也增強了,再有堅持五年以上,條件會有直觀的改善,在這八字上是體現不了的,但是相上卻能直接的對比出來,比如眉尾,神色,下巴,血色等等。

對于命理這種世間法,有一個必然對我們的幫助就是能直觀的認識自己的現實情況,不能真正的認識自己也就不可能真正的改善自己,所以看過這篇文章的朋友一定要記住,永遠不要指望外來的力量來改變你的現狀,那是緣木求魚,付出再多也得不償失。

只有明白自己的意識行為傾向取向正確與否,才會真正了解未來會走向何方。命理是中國獨有的遠古智慧文明給我們這些不孝子孫的厚禮,我希望大家要正確的認識它了解它運用它,開啟智慧尋求平安。

文:清雅居士

從生辰八字看祖墳風水好壞
詳細
八字看哪幾類人注定一生好運不斷
詳細
揭示每個人命里的四道坎!
詳細
八字看哪些更容易成為名人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些女人容易嫁錯郎
詳細
男女婚配指數八字自查表
詳細
預示家中將有大人物降世的征兆
詳細
八字看你和誰情投意合
詳細
由八字看子女未來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白手起家創事業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