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未來三年易遭遇什么厄運

9917閱  縮放:

生命靈數背后蘊藏著巨大的人生奧秘,而流年運勢與命盤也有蘊含某些人生先機,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解析未來三年你將有可能會有哪些厄運,讓你提早了解先機,有效避開。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2016年6月下旬-8月你的事業運勢比較弱,容易因某些與你關系不佳的下屬或是同行的中傷而導致難以晉升或漏財,需避開生肖牛,雞,蛇的朋友,不宜對其掏心掏肺易因泄密而導致工作受阻。2017年的4月你的感情運勢極弱,已婚者易因某些舊愛的介入而與另一半發生矛盾,期間切忌過于自我,容易離異。2018年在8-9月創業者則易有變動,或是公司運營出現狀況或是公司需要轉型,容易因你判斷失誤而導致破財。

轉運方法:佩戴觀世音菩薩吊墜,并且在2016年8月下旬不宜吃蛇肉。

靈數2

2016年的8-9月你的投資運勢不佳,容易因輕信他人的讒言而投資失誤,最終將損失不少,不宜進行金融,貴金屬行業的投資。2017年的4-5月,你有可能會與某些異性有親密的舉動,容易因此而對另一半造成傷害,需要規避。高齡者則在2018年的6-7月的健康運勢不佳,肝臟與面板方面容易發生病變,忌情緒波動過大,容易發生意外事故。

轉運方法:在臥室的西南方擺放風水葫蘆,并且2017年6月不宜參加喪禮。

靈數3

2016年的7-8月已婚者易因父母的介入而與另一半有矛盾,在涉及雙方的共同財務,孩子的撫養或是工作的變動問題最好與另一半進行溝通商量,不宜讓其他人有過多的介入。2017年的11-12月你的健康運勢頗弱,對于患有心臟,血壓方面疾病者而來,容易病情加重,期間不宜與生肖鼠,狗者發生摩擦易有意外。

轉運方法:忌在洗手間擺放過多雜物,并且在客廳的正西方擺放生肖馬的掛件。

靈數4

2016年9月下旬開始,你的情緒易波動,容易因某些糾纏不清的爛桃花而與另一半有摩擦,不宜在他人面前抨擊另一半,易因此而讓感情夭折。單身者在10-11月易與某些誘惑異性發生碰撞,易因此讓正緣受阻。在2017年的6-7月你的事業運頗為低迷,易頻繁跳槽或漏財,需避開與生肖牛,虎者合作。在2018年的4-5月你則易因身體不適而讓事業受阻,不宜盲目創業易破產。

轉運方法:佩戴翡翠轉運戒指,切忌在客廳養金魚。

靈數5

2016年6-8月你的事業將走下坡路,創業者易因競爭物件的坑騙而讓公司運作出現問題,且極容易因此而名聲受損且漏財,不宜與朋友合作,易有變動。而2017年的5-6月,未婚者有可能會因某些朋友的引薦而結識誘惑物件,對方極有可能會坑騙你錢財,需多堤防。在打工者在2018年的5-7月則易因自己的大嘴巴或是無意泄露某些秘密而遭領導封殺,事業難以得到發展。

轉運方法:抄寫《般若波羅密多心經》,且忌在臥室的東南方擺放手機電線等雜物。

靈數6

未婚者在2016年8月中下旬的感情運勢不佳,易因自己的情緒問題而頻繁與另一半發生碰撞,且期間極容易讓第三者有機可乘,需多克制自己的情緒與欲望,以免發生情變。創業者在2017的5-6月則易因某些職場新人或是空降的領導的為難而辭職,期間切忌與之當面發生沖突,容易讓你的財路受阻。求學者在2018年2-3月的求學運不佳,有打算出國留學交流者易因意外而受阻,而創業者在2018年的6-7月則有可能會遭遇嚴重的財務危機,不宜與生肖馬,羊合作。

轉運方法:佩戴蜜蠟轉運手鏈,且忌在客廳的西南方擺放鏡子。

靈數7

打工者在2016年的7-8月易遭人算計,工作中易與人發生摩擦,并容易因此而遭領導訓斥或被迫調崗。未婚者在2017年的5-6月則極容易父輩的壓力而與另一半分手,且期間易做出某些傷害對方的舉動,已婚者則易因財務壓力而與另一半頻繁發生爭執,最終有可能因此而關系破裂。高齡者在2018年的7月下旬有可能會容易發生扭傷或是被撞的厄運,不宜晚上外出,外出最好結伴而行,以免發生意外。

轉運方法:2016年的6-7月可到寺廟進行布施,忌在臥室東南方堆積垃圾。

靈數8

準備結婚者在2016年的6-7月切忌與父母發生碰撞,易因此而讓婚期延后,且忌在6月16-18日與某些同性朋友背后道人是非,易遭遇報復。創業者在2017年的3月下旬的事業運勢極弱,易因自己私生活泛濫而讓公司運營出現狀況,期間易不斷遭遇同行的抨擊,需多謹慎。打工者在2018年的8-9月有晉升的機會,卻易因與某些領導的私人恩怨而發生意外。

轉運方法:在客廳的西南方擺放生肖雞的擺設品,切忌在臥室的正西方擺放人像的壁紙或掛相。

靈數9

高齡者在2016年9-10月的健康運弱,易因舊病復發而頻繁住院,在9月18-19日切忌參加他人的喪禮易讓自己身體受損,而對于患有心臟病與血壓疾病者,則應在9月23-24日避開與生肖羊與豬者,易與對方發生肢體沖突。打工者在2017年的4月下旬有可能會因為另一半的某些無情舉動而事業受創,容易因此而失業。創業者在2018年的6月下旬則易因公司的轉型失敗,或是運營失誤而不得不暫停運營或被迫轉讓股份。

轉運方法:在每月的初一放生甲魚或鳥,不宜在臥室的正南方擺放雨傘或衣架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八字命理分析你是否適合炒股
詳細
八字開財庫,何時為財何時為庫?
詳細
八字命理告訴你真正的美容養生之道
詳細
女人有鳳凰命代表了什么?
詳細
控制命運的力量是什么?
詳細
八字看你的婚姻屬于哪一種
詳細
八字看性格——偏財日出生的人有何特點
詳細
八字命局中透露出的疾病資訊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適合談婚論嫁
詳細
教你兩步算出自己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