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告訴你真正的美容養生之道

6510閱  縮放:

在現代社會,美容和養生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人關注。美容是為使自己更美麗,既愉悅了自己,也愉悅了別人,同時還可以提高自己的自信和競爭力。養生是為了增強自己的身體素質,不僅能延年益壽,還可以保障身心健康,提升競爭的本錢和實力。美容是為了表,養生是為了里,表美里健,完美人身。但人各有不同,人體組織成份各異,美容養生也需要因人而異,切忌千人一法。而要根據各人的人體組織成份,采用相應的方法。

中國的易經理論就是描繪人體組織成份最好的方法。世界萬事萬物都是由陰陽五行構成的,人類也不例外。按中醫理論來講,人類就是由陰陽五行構成的,只有在陽陰平衡的狀態下身體才會健康,如果陰盛陽衰,或陽盛陰衰都會生病。

五行方面,木、火、土、金、水分別代表了人體的五大系統,表里都有,所謂美容養生就是從表里上改變這些陰陽五行。但表里相互影響,相互制約,因此美容雖表現為表,根還是在里,所以真正的美容,必須表里同治,美容養生同時進行,才能有真正的美。假如針對某個具體的人來說,就要根據其人的八字,結合大運流年綜合進行調理,才能真正達到美容養生的效果。

例如女八字:

戊 癸 庚 辛

午 亥 子 巳

首先,確定其人的八字格式和用忌神;然后查陰陽。命主生于亥月,結合出生地可知,命主體內陰盛于陽,命主身高一定受到影響。到南方生活,可調節體內陰陽比例,有益于身體健康。另多食溫熱食品,少食嚴寒食品,對身體健康有益,這些都屬養生方法。

接著再查五行,八字中癸水、子水為用神,戊土、辛金為忌神。癸水旺,面板白,耳聰。但水旺火弱,眼睛視力不好,近視眼,單眼皮。戊土為忌但弱而受制,面板需補水,才能使面板光潤。辛金為忌弱,臉骨稍大,鼻梁較低,但無大礙。辛亥大運是忌神運,美容方面要小心,不要傷骨,否則就會破壞面容。只可惜命主不懂,加上美容院只管收錢,哪管美容效果,更談不是因人而異美容。只要有人要求,它們何樂而不為?

08年戊子年,恰是命主忌神運,又是忌神年,在美容院的慫恿下,搞什么“磨骨美容”,忍痛花錢,效果不僅沒有達到,反而破壞了原有面部的協調性,稍有破相之感,好在不很嚴重,但人比以前顯得蒼老一些。這都是不懂美容,只懂“動刑”惹的禍。

中國的易學博大精深,不僅是用于算命,還可用在各個行業和各個領域,每個有智慧的國人,都應該重視它。希望美容養生者,也好好學點中國的易經文化,懂得真正的美容養生法,因人施法,造福人類。被美容養生者也不能盲目亂信,否則,就不是美容養生,而是忽悠被忽悠,或者干脆就是毀容減壽。

源自:源自:陳易龍易學研究院

八字命理教你生一個健康的寶寶
詳細
八字十神之偏印
詳細
八字看你肯對愛情負責嗎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會孝敬父母
詳細
八字看你人生何時有變故
詳細
八字十神之傷官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棄命格——從勢格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吃苦耐勞
詳細
這幾個時間出生的人天生命好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晚年子女無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