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呈橢圓形的人性格命運如何

1.5萬閱  縮放:

說到臉型,其實就是一個人面部的輪廓。比如說有人是臉寬的、有些人是臉長的、有些人是臉中間寬的等等。從面相學上來說,一個人什么時候走好運,是完全可以從臉型看的出來的。比如有些人少年得志,有些人是大器晚成,都是和臉型有關。一起來看看橢圓形臉的人有何性格和命運特征。

一、橢圓形臉的特征

從顱相學來看,橢圓臉臉型特征是瘦長,像長長的瘦冬瓜,下顎帶著圓弧感,額頭清晰而寬廣圓潤,臉部略帶骨感。

二、橢圓形臉人的性格

橢圓臉的男女冷靜理性機敏有創意,注重精神生活,可為理想犧牲利益,雖精明但缺乏干練,創意思想遠勝于執行力,具有哲學修養,給人一副智慧斯文的傲氣感。橢圓形臉的人即便是在混亂的場面,也不會像其他人一樣驚惶失措,而是能很鎮定地告訴別人該怎么做,他們的情緒很少有波動,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不過,他們的感覺過于細膩,會把一件小事放在心上很久。

對于錢財,橢圓形臉的人往往公私分明,并以此為信條。因此在和別人交往時,他們絕對不允許別人有貿然的行動。如果你執意不聽勸告而貿然行事,則會引來對方的厭惡。橢圓形臉人的缺點是好強、性急、善妒善怒,耐性不足,做事往往容易半途而廢。與其相處時要對他們多說好話,盡可能地支援他,多鼓勵他。

三、橢圓形臉的女人

橢圓形臉的女人多半是美女,她們待人溫和,聰明過人,愛讀書,好藝術,適應性強,會管理家務,即使自己有工作也能兼顧家庭,而且富有理性,在混亂的事態之中也絕不慌亂,能做出正確判斷,情緒起伏比較少,能贏得旁人信賴。缺點是心思過于細膩,可能會因為點小事而變得消沉。這類人公私分明,所以與之交往不能有貿然的行為,就算感情好也不能過分的糾纏,或者擅自行動不顧對方感受,否則只能引來她的反感。宜做教師、醫生、文秘等職業。

四、橢圓形臉的男人

橢圓形臉的男人通常擁有藝術家的敏感和沉著冷靜的個性,多思考,少說話,心里很明朗,做事一絲不茍,有與生供來的優稚氣質,很討人喜歡。他們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他們的光彩、魅力和令人愉悅的微笑,但需要提醒的是這類人自私心較重,死愛面子,經不住外來打擊,宜多表揚和鼓勵他們。

五、橢圓形臉人的愛情運

橢圓臉的人桃花基本是朵朵開,而且基本上都是好桃花和正桃花,無論在情感還是婚姻方面,都會較少阻力。只是已婚的朋友要謹慎外出旅游不要一夜情或多夜情,否則容易感情“有去無回”。最具有情感和婚姻大豐收的月份是陰曆4月、6月。

靈匣網編輯整理

哪些部位氣色最影響一個人的運氣
詳細
鼻子大小影響財運
詳細
面相五行斷性格職業
詳細
面相論人生最重要的部位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狐眼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好敬而遠之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人易嫁劣質男?
詳細
有福之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過河拆橋的人到底長得啥樣?
詳細
六種典型女性額頭面相解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