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形臉的人有怎樣的性格和命運

1.5萬閱  縮放:

人的臉型雖各有不同,但大體歸納起來不過九種,分別是:瓜子臉(鵝蛋臉)、長型臉、倒三角形臉(心型臉)、方型臉、圓型臉、三角形臉(洋梨臉)、菱形臉(鉆石臉)、梯型臉及扁型臉。從面相學上來說,一個人什么時候走好運,是完全可以從臉型看的出來的。比如有些人少年得志,有些人是大器晚成,都是和臉型有關。今天,我們來談談三角形臉的人有哪些性格和命運特征。

一、三角形臉的特征

三角形臉也被稱作洋梨型臉,這種臉型的特征是前額稍窄,眉頭小,臉的下半部分比較豐滿和寬,整體看上去好象一個上小下大的正三角形(“△”)。在視覺上,這是最有穩定性的一種臉型。三角形臉給人一種親切、溫和、不拘小節的感覺,同時也顯得臉比較寬,缺少柔美感。

二、三角形臉人的性格和命運特征

三角形臉的人一般來說少年運較差,欲望高,做事急躁,對人對事較倔強,不容易與別人相處,但善于把握機會,執行力強,說的出就做得到。如果眉毛長而黑,對感情專一。他們對家人感情十分好,重家庭,非常率直,不易忍耐。女性則欠溫柔,但可助夫興家立業。

三角形臉的人總是與異性無緣,但物質欲又很強,他們對情感看心情和需要,心情好可以左右逢源,心情差時視如無物。這類人比較小氣,個性比較急,但也很熱心。跟他相處時要守時,做事情時要盡可能地配合他,另外要幫他處理善后。因為三角形臉的人做事情容易虎頭蛇尾,因此假如在一起時必須要負起幫他處理善后事情的責任。

三、三角形臉的人適合找啥樣伴侶

因為三角形臉的人做事情時有沖動和浮躁的一面,因此在選擇伴侶時最好找臉型偏長的異性,由于臉型偏長的人往往在為人處事時緩慢沉著,因此會彌補三角臉朋友們的不足。正所謂相互補充共同發展,因此假如能夠找到這樣臉型的朋友,會對于自己有非常多的幫助,可以有效地避免由于沖動決策而導致有破損的情況發生。

四、三角形臉的女人如何化妝

三角臉的特點是額部較窄而兩腮較闊,整個臉部呈上小下寬狀。化妝時應將下部寬角“削”去,把臉型變為橢圓狀。胭脂,可由外眼角處起始,向下抹涂,令臉部上半部分拉寬一些。粉底,可用較深色調的粉底在兩腮部位涂抹、掩飾。眉毛,宜保持自然狀態,不可太平直或太彎曲。

 

五、三角臉的人適合什么發型

女生:

  1. 厚實整齊的劉海,凸顯烏黑無辜的眼眸,蓬松凌亂的發絲,快速遮蓋了兩頰的肉肉,讓發型整體更加的層次,適合臉部線條僵直的女生。
  2. 中分及肩齊發尾卷發:繼續用中分來使得臉部連線更加柔順吧!這款發型秀發都在肩部左右,發尾制造厚重的堆積感,減弱下巴尖銳的印象。
  3. 可樂色自然卷發:不是說倒三角臉就只能中分喔,有劉海也是可以的,劉海不要太寬,顴骨要那里要長一點,比較柔軟的s卷發一縷一縷的很柔美呢。
  4. 兩側蓬松的短發:兩側頭發盡量蓬松的短發,顯得非常靈巧,也能修飾過小的頭部和過寬的臉頰。

男生:三角臉的男孩建議將放劉海蓋住又尖又小的額頭。

靈匣網編輯整理

面相看少年青年到老年的運勢好壞
詳細
哈面相的人可靠另一半享福
詳細
由喜歡的面相類型看你性格缺陷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田宅宮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能夠長壽
詳細
從笑容看穿對方的性格和心理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一生運勢起伏大
詳細
可享夫福:有這些面相特征的女人婚姻幸福
詳細
春天里會有好運的面相氣色
詳細
從相學看哪些人越老運勢越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