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河拆橋的人到底長得啥樣?

1.3萬閱  縮放:

過河拆橋,是比較極端的自私自利行為之一。這種人不僅特別冷漠無情,特別忘恩負義之外;更會貪婪花心,為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身邊有這種人作為朋友、同事、就像一顆定時炸彈,隨時隨地都是巨大的威脅,可得小心了。

那么,怎樣識別呢?下面就從面相的角度,揭示一下這類人的長相特點:

1、上下嘴唇厚薄不均勻的人

一個人的嘴巴,有滿足食欲享樂的功能;嘴唇則體現這種的規范,因此,需要大小適度,厚薄均勻。當一個人嘴唇太厚,太大,則比較注重物欲、食欲;當一個人嘴唇太小、太薄,則容易挑食、厭食。不過,即使這樣,只要上下嘴唇比較均勻,也問題不大。因為,表現一致,不具有虛偽性和欺騙性。

麻煩的是,當一個人上下嘴唇厚薄不均,尤其是下嘴唇比較厚,而上嘴唇比較薄的人,問題就來了。這種人往往看起來熱情主動,其實內心只是注重享受、喜歡享樂的感覺。而且他們一般都不會輕易顯露自己內心想法,忠于自我,跟著感覺走;在婚姻和感情方面,也就容易見一個愛一個,腳踩多條船,欺騙女性的感情。

就這一點來說,嘴唇薄,即使上下均勻的人,也有這個傾向。原因是,擁有這類面相的人,大多對感情比較挑剔,稍微不滿意,就會厭煩。就像吃東西一樣,自己看到什么都想嘗一嘗,不過,對口的幾率往往不高。   

2、擁有鷹鉤鼻的人

鷹鉤鼻,就是鼻頭尖銳像鷹鉤一樣。由于太過尖銳,有處于財帛宮,追名逐利的心思甚重;中宮凸起,體現出與周圍人不和。說明這個人不僅以自我為中心,而且非常看重實利,比較重視結果,比起別人更愛自己,顯得無情無義。擁有這類面相的人,如果鼻子還肉少,那么就更加孤僻與怪異。

3、狼行虎吻的人

在行走的時候,回頭的一瞬間,只有頭頸轉動,就是狼行。習慣隨時咬牙,遠看笑容可掬,近看似怒非怒,笑容不夠真誠,或者突然冷笑,言不由衷的情況,就是虎吻。

擁有這類面像的人,往往心機深沉,難以猜測;內心狠毒,手段兇辣;且絕情寡義,最好不要與之交往;實在避免不了,定要提高警惕、小心防范,尤其是虎吻之人。

4、眼呈三白的人

長著三白眼的人,往往冷酷無情。表面看起來對周圍的事物漠不關心,事實上很重視個人利益。內心時時關注著個人得失,有著強烈的欲望,也愿意為此而積極努力,意志堅定,并且會為目的不擇手段。

一般認為,三白眼的人,大多在36、37歲之間會有血光之災。面臨血光之災,大可不必心慌,可以用獻血的方法來化解。

5、眉毛散亂之人

眉毛,相對于其他五官來說,并不是特別重要;但是,眉為兄弟宮,體現出一個人與兄弟、朋友、同事的合作關系,因此,也主一個人的社會交往能力與方式;是一個人情商的代表。

相對來說,眉毛粗濃的人,大多心胸過人,重情重義;而眉毛稀疏色淡的人,則情義不足,氣度不夠。

眉毛顏色淡,卻形狀優美的人,往往具有涵養,只是和家人之間的關系不夠親密。眉毛色淡,沒有輪廓,且雜亂不堪的人,往往自我意識強烈,故此薄情寡義。而頭發濃密,唯獨眉毛稀疏的人,更加如此。

社交中尤其要注意間歇眉和斷心眉。因為擁有這類眉像的人,不是社交能力很差,就是容易反目成仇。

所謂間歇眉,就是指一條眉毛中出現一個或者幾個間斷。擁有這種面相的人,往往對人不夠真誠,甚至陰險狡猾,和周圍的人,比如兄弟朋友,關系緊張;甚至反目為仇。

斷心眉就是指眉毛粗硬,眉頭細,順著眉形慢慢變寬,一直延伸到發際。擁有這類面相的人,往往剛愎自用,固執己見,不懂人情世故,社交能力很差,很容易被周圍的人孤立,出現問題沒人幫忙,人際關系不好。  

文:命理人生 何鋒

面相看啥樣的人會翻臉無情,恩將仇報
詳細
靠不住!這四種面相的人最擅長逢場做戲
詳細
從面色預知吉兇利弊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識別渣男
詳細
生有“克夫”相的女人怎樣改善自己的婚姻?
詳細
眼神中透露出的命運秘密
詳細
舌頭解讀人的性格命運
詳細
點痣與整容能改變命運嗎?
詳細
男人長什么樣才能稱得上是好面相?
詳細
長啥面相的男人事業運勢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