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時期易走衰運的面相特征

2024-02-21  6522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人在從出生到長大的過程中,在幼年和青年時期,這個人的面部特征更多是受先天命運的影響,是自己天生帶來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到了中年時期,面相會因為自己的一些生活經歷,以及身處的環境開始慢慢發生變化,其運勢也會跟著發生一些變化。而我們便可以通過觀察一個人的面相特征,來了解這個人的運勢情況,是走好運還是衰運,都可以從人的面相上看出來。下面我們便來介紹一下,哪些面相特征預示人中年時期易走衰運。

一、看眉毛

先說下眉毛,我們看電視里面神仙的角色都有一字形或者是新月一樣的長長眉毛,眉毛很端正,這是長壽的面相,那么體弱多病的人或者是運氣不好的人眉毛是什么樣子呢?一般情況是眉毛短稀,甚至會有些干枯或者是容易脫落 ,這樣的人心血不足,容易體弱多病。女性的眉毛如果特別黑,但是有些短,則性子比較急,很容易發火,對肝腎不好,也會影響自己的運勢和婚姻。眉毛一般的整齊柔順會讓你的事業財運順暢,相反的如果眉毛散亂而且尾部有些稀疏的話,往往預示其人賺錢會很艱苦,也會因為跟合伙人發生矛盾,而影響人際關系從而招致破財

二、看眼睛

在當今社會,經濟物質是每個人生活的支柱,沒有了經濟上面的支撐,人很難在社會上立足。一般的眼睛不明亮,有一些昏沉,或者是眼睛有紅血絲的情況,這樣的人很難在經濟上面有大的突破,最好不要從事炒股或者是風險性的投資,因為這種面相的人很容易破財,還容易招惹是非,盡量不要跟不熟悉的或者是人品不佳的人做生意,很容易讓你錢財盡失,甚至欠下債務。

三、看鼻子

鼻子也是看一個人財運和事業的至關重要的部位,我們可以看到一些中年以后運勢差的人,鼻梁上會開始有一些豎紋出現,一般事業很好的人鼻梁都比較直,且鼻頭有肉感,這樣的人事業順遂,還有易貴人相助,如果突然發現自己鼻梁上多了一些豎紋,你要注意了,最近可能要跟別人在工作或者事業上面有口舌之爭,或者是上當受騙。

四、看下巴

下巴也是掌管人的福祿的一個重要部位,下巴一般代表房屋,土地這些不動產的情況,也是古時候人說的田宅是否充裕的表現。而且還掌管人晚年時期的運勢情況。下巴宜豐滿圓潤,或者是有雙下巴,這樣的人通常田產豐厚,晚年生活幸福。盡量不要讓下巴出現磕碰,否則可能會影響人的財運。另外下巴短淺的人,也容易守不住財,錢財來得快去得也快,來去匆匆,還會有過分浪費的情況。

人們常說“相由心生”,人的心性影響著面相,而面相又是運勢吉兇的最直觀反映,所以歸根結底,人的運勢好壞其實是受自己心性所影響的。如果人一直保持著一種良好的心態和善良的品質,即使先天的面相不佳,慢慢的面相也會變得柔和并且多福多壽;如果人不注意約束自己的行為,為人處事斤斤計較,事事以利益為先,那也會使原本很好的面相,慢慢變得缺陷多多。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七種最旺財氣的面相,快看看有沒有你
詳細
這四種面相的女人脾氣暴躁,不好惹
詳細
面相識人——面善心也善之人長啥樣?
詳細
面相看婚姻——何人婚后易出軌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父母宮
詳細
由夫妻面相看其生子運
詳細
面相嘴型看哪些女人生性多情
詳細
這些面相的人喜歡撕逼,請遠離!
詳細
面露青筋對人的運勢有何影響?
詳細
法令紋不對稱的人會一生運勢不遂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