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做“逼著”老公出軌的女人

8525閱  縮放:

現代社會人們交際開闊,資訊暢達,燈紅酒綠,由于第三者而引起的婚變屢見不鮮,家庭不穩定,必然影響事業財運、子女教育等等,家庭單元的問題多了,自然就會形成社會問題。在婚姻中,遇到流年沖動,會發生一些矛盾或者偏離軌道,但是如果能夠正確處理,就能度過危險期,回到婚姻家庭的正軌上來,但如果處理不當,很容易使小事釀成大事,導致婚姻徹底破裂。

楊老師常常被問到“老公出軌了”怎么辦?婚姻還要不要延續?這一類的問題,其實分析下來,很多的婚姻出現問題,老公出軌,其原因卻是老婆“逼著”老公出軌,而這種情況往往卻不自知,一味的責怪對方喜新厭舊、朝三暮四……我們先來看看,有哪些情況會逼著老公離你越來越遠,最終去婚外尋求情感慰藉。

1、猜忌疑心

猜忌是一把雙刃劍,刺向對方的時候,必將傷到自己。有很多已婚的女性朋友,因為命理原因、心理原因始終難以對自己的老公產生信任,總是懷疑老公會不會和別的女人走得太近,于是跟蹤、查崗、偵查、審問,逐漸的擠壓老公的私人空間,有的讓老公在親朋好友面前常常被人笑話,直到觸及或超越了老公的安全線和容忍底線,那么他必然會爆發:“你不是怕我有外遇嗎?我就遇給你看!”

——猜忌的銳利程度和破壞力是難以想象的,可以輕易的戳穿信任,直達愛情的最后屏障,即使愛沒有破裂,也會傷痕累累。許多美好的姻緣般配的夫妻,就是毀于猜忌,請記住:猜忌是尖利的劍,永遠不要讓它出鞘。

2、強勢控制

有的女性朋友因為命理的原因,太過要強,在老公面前表現的非常強勢,事事都要自己說了算,稍不順心就翻臉生氣;有的自身條件比老公好,在老公面前趾高氣揚,頤指氣使。時間一長必然會遭受反彈,男人的尊嚴在家里找不到,那么只能去外面找,出軌、外遇也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

——婚姻中,倆個人應該像手表的齒輪一樣,有大有小,有快有慢,雖有差異但結合緊密,在摩擦中同步轉動,協調精準。如果倆人像自行車的前輪與后輪一樣,看起來都在轉動,但是要蹬一下才能轉一下,日子再久也碰不到一塊兒。所以對于婚姻,應該視作為了共同目標而磨合的必然過程,誰也不要壓倒誰,誰也不要控制誰。

3、不解風情

婚姻之中需要不斷注入新鮮的元素,如果隨著時間的變遷,生活中只剩下柴米油鹽醬醋茶,沒有了“風情和浪漫”,那么時間久了,婚姻就只能是一對結婚證了。例如老公有時候提議出去旅游出去散心等等,你卻來一句還要攢錢給孩子上大學呢,一盆冷水澆下去,老公的心變涼了,時間久了,他就會離你越來越遠,投入別人的懷抱。

——婚姻就是一座花園,一起經歷的所有事情,就是園里的花草樹木。兩個人不僅要欣賞花開的艷麗,享受樹木的蒼翠,還要記得修枝剪葉、防治病蟲害。所以在婚姻中,兩個人不但做花園的建造者,還要做游園者,更要做好園丁。

4、不修邊幅

很多女性朋友結婚之后,為了家庭為了孩子為了老公,操勞勤苦,真可謂是無盡的付出,慢慢的失去了對自己的關愛,隨著孩子出生、家庭生活瑣事增多,逐漸的從之前那個精靈般的女孩兒變成了一個只知道圍著鍋臺轉的家庭主婦,漸漸的生活變得枯燥乏味,也不再提升自己,不再收拾自己,恍然警醒時竟已經成為“黃臉婆”,在鄙視男人喜新厭舊的同時,我們也要反省自己,是因為失去了自己才會失去自己的老公。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聰明智慧的女人要懂得靠自己,要懂得愛自己,如果失去了自我,那么遲早會失去幸福。幸福的愛情不能等著別人給予,而是要靠自己的智慧獲得。世上沒有丑女人,只有不懂得如何讓自己魅力起來的女人。

5、改造老公

有不少這樣的女性朋友,婚后開始實施對老公的改造計劃,從穿衣打扮到言談舉止,不斷的強迫老公按照自己的思路和腦子里的模特去改變自己,特別是不滿意的時候再嘮叨、抱怨甚至諷刺挖苦,在這種扭曲本性和長久習慣的改造中,老公感受到的往往是不被尊重、不被認同或被輕視,從而動搖了婚姻的根基——彼此認同和信任。直到有一天他受不了,去找一個能接受本來的他的女人,讓你悔之晚矣。

——真正的愛情,不是扭曲自己去配合別人,不是讓自己變成對方喜歡的人;或者不是讓對方成為我滿意的人,強迫別人來適應自己。健康的愛情,是以自己的優點去彌補對方的缺陷,以對方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健康的愛情,是可以互相成就和擴大彼此的優勢,是1+1>2的組合。

6、不顧顏面

我見過很多女性朋友,在外聚會、吃飯等公共場合下,經常非常不顧及老公的面子,張嘴就說,經常擠兌老公,以至于周邊的親友都覺得很“尷尬”。有的在老公的同學、好友面前,也不給老公面子,還有的甚至會去老公的單位、老公親友家里鬧,當你覺得自己出了一口惡氣,覺得自己已經贏了的時候,老公的心已經遠遠離開了你。

——相互尊重是婚姻的基石,你不給老公面子,特別是在外面不估計老公的顏面,他即使不和你“斗”,也會在心里疏遠你甚至厭惡你。兩夫妻,有什么問題關起門來解決,就是打架,那也是“床頭打架床尾和”,一旦在家外出現這種情況,留下的傷痕和裂紋就難以彌補了。

上面的這些問題,是楊老師從這些年來見到的一些婚姻失敗或老公出軌有外遇的案例中總結出來的一些常見的問題,其原因有命理上的,也有風水上的。不可否認,在婚姻中,女性朋友往往處于弱勢的一方,更容易受傷害,更容易迷茫無措,我也希望婚姻中的女人們能夠經常的自省,不要去犯那些因為自己的所思所為而將老公推離自己的錯誤。

在此勸誡朋友們,婚姻中出現問題是正常的,在遇到婚姻危機、遇到老公出現異常的時候,要冷靜的分析原因,或是自己的,或是老公的,還有的是風水命理上的,凡事總有化解之道,不要一味的去抱怨、去吵鬧或者以淚洗面,那樣只會把對方推的更遠。我們要勇敢的面對問題,找到問題產生的根源,找到解決問題的正確方法,這才是生活的智慧。

最后,楊老師送給朋友們一段話:

很多婚姻是這樣墮落的:每天柴米油鹽,于是少了激情與浪漫;在家里很放松,缺點也暴露無遺,于是少了先前的關注和體貼。平淡導致心里的感覺慢慢失去。付出了卻得不到對方的理解與珍惜。日積月累,開始怨恨,面對生活的種種不如意,失落一點點聚集。于是開始責備、爭吵,開始計較付出與回報,于是你進入一個怪圈,越是比較付出與回報,越是感覺失望,就越不停的抱怨,慢慢的失去了耐心,開始灰心。為了孩子,為了家庭,為了自己的名聲、湊合著過完下半輩子。殊不知,往往就是這種心態,導致了婚姻的失敗。婚姻如樹,不僅要防治病蟲害,還需要修枝剪葉,培土、澆水、施肥……

文:楊清華

哪些家居風水會破壞你的桃花運
詳細
單身貴族怎樣打造戀愛風水局
詳細
判斷一個男人以后是窮還是富,只看這幾點!
詳細
命理風水教你如何化解桃花劫
詳細
為何有些人會頻頻招惹爛桃花
詳細
助你感情變好的小咒語
詳細
單身者招桃花、旺姻緣的最佳方法
詳細
命理看夫妻不和的根源在哪里
詳細
單身者怎樣催旺桃花運
詳細
婚車風水有講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