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鼻子看你能否嫁個好老公

12.8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人說「問富在鼻」,鼻子關系著一個人富的程度。女人從前不工作,財富來源是丈夫,鼻子可看出女人的財富,也可看出女人的丈夫。

鼻子是女性的夫星,女人嫁不嫁得好,常可由鼻相窺知一二。即便在新思維浪潮席捲的現今社會,觀察周遭或臺面上嫁得幸福和風光的女性,鼻子幾乎沒有長的丑的。

鼻子長不好,嫁好老公機率小,但仍有幸福的可能。怎樣的鼻相是為夫辛勞,需有做職業婦女或勞碌的心理準備?怎樣的鼻相又有機會在家做少奶奶,可享夫福,得老公寵愛呢?

1、鼻子端正豐隆有勢

女性有此種鼻子,代表心地善良端正,也有福氣。鼻高有肉,個性高貴,可得老公寵愛,但自尊心強,需要男性哄,因此遇到包容力強的好男人,就要懂得好好把握,不要蹉跎光陰。

女子如果鼻高,鼻樑卻細小沒肉,形似秀氣卻有薄命感,則婚姻難得美滿。有這種鼻子的女性,古時常嫁作人妾,一些演藝圈的女藝人,鼻子美則美矣,常有類似的情形出現。

2、面大鼻小

女性面大鼻小,多作職業婦女,常常得撐起家庭一半的生計,傳統視為「不享夫福」。麻衣相法有云:「面大鼻小,一生常自歷艱辛;鼻瘦面肥,半世錢財終耗散。」

面大鼻小和面大鼻塌的女生,夫運較為坎坷,人生幸福感低,被男人拖累的機率也高,甚至會為男人負債而辛勞不已,但這類女性有個特色,子女長大后,常能得到衷心孝養,老了以后反而福氣滾滾來。

3、結節鼻

有些人鼻子的鼻骨凸起,并向左右橫張。這類朋友個性上較固執倔強,如果面相其他部位佳,可在黑社會佔有一席之地,一些黑社會大哥或民意代表就是這種鼻子。

此種鼻子在中年多遭遇是非或破敗,尤其女性有此鼻,婚姻多半不佳。個性倔強固執,在婚姻關係中帶來的危害不小,面子是男人的第二生命,倔強又大女人的老婆,常令男人難以忍受,可試試「柔弱勝剛強」的效力。

4、鼻子扁塌

鼻子扁塌的朋友,精力較不足,要不就體弱多病,要不就個性軟弱,難以擔當大事,因此事業難有成就。鼻子扁塌的女性,她的先生在事業和家庭維繫上,常常必須付出較多的心力也較勞碌。

有一些女性的鼻子像嬰兒或小孩,特徵是鼻子小,鼻樑低,鼻頭微微翹起,這種女生個性較為天真和不成熟,婚姻容易出狀況,嫁給年紀差距較大的老夫,比較不會離婚。

5、鼻歪或有

女性鼻子如果出現左右歪斜,婚姻多不順,常見叁嫁四嫁的情形。演藝圈有一女星,先做人婚姻第叁者,接著橫刀奪愛坐上元配位置,后又傳出婚姻有第叁者介入,現已離婚,她的鼻子歪斜明顯。

鼻子有痣,命中常見辛勞。灰黑的痣在鼻樑部位,男生容易遭遇桃花劫,女生容易嫁病夫辛苦;灰黑的痣在鼻頭,一生常破敗破財,見過幾位準頭有黑痣的朋友,遇到破產還債狀況,頗有應驗。積德轉念或可轉運。

源自:吳孟龍老師騰訊部落格

眼神是怎樣透露了你的命運?
詳細
向你推薦幾種貧賤面相的改運密法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生活孤獨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賺錢能力強,不會缺錢花
詳細
看福在鼻,有錢又有福氣的鼻子都有哪些特征?
詳細
金自在看相——解讀面相中的認知誤區(三)
詳細
天生有富貴命的女人福相
詳細
通過面相觀人善惡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被人利用
詳細
金自在看相——五行人相(上)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