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狂風暴雨是怎么回事?

1.1萬閱  縮放:

心理學解夢對夢見狂風暴雨的解釋

夢見狂風暴雨并不是好的兆頭,可能預示夢者內心極度矛盾,情緒郁結,又找不到可以發泄的出口,因此會在夢境中出現狂風暴雨的情景,反應出了夢者內心波濤洶涌的狀態。從另一方面來講,夢見狂風暴雨也預示著夢者已經厭倦了平凡的生活,想要有所改變,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有激情,更加波瀾壯闊。女性如果夢見狂風暴雨,則是情緒中有著比較大的變化。 

不論怎樣,夢見狂風暴雨,都反應出夢者對現實生活有一種不滿情緒,內心有所郁結,所以需要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為自己找一個明確的方向,或者做一個選擇,或者找一位知心的朋友聊聊天,把自已的煩惱告訴對方,將壓抑在內心的情緒釋放出來,這樣就不會再做這類夢了。

古書中對夢見狂風暴風的解釋

  1. 夢狂風暴雨。主百事阻礙,營謀無望,有流離顛沛之象。《斷夢秘書》
  2. 夢狂風大雨,人死亡。《周公解夢》
  3. 夢暴風雨來,主大吉。《周公解夢》
  4. 夢狂風暴雨,主朝廷有威命號令。常人夢此,諸事有阻、有驚險、所謀之事不成。《夢林玄解》

對于狂風暴雨的夢境,還是以下幾種解釋,一并列出,以供大家參考:

  1. 雨是障礙,暴風雨則是風雨交加,如果夢中風把雨吹散,則意味著歷盡苦難終得到收獲。
  2. 夢見狂風暴雨,預示夢者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
  3. 夢見狂風暴雨將要到來,預示吉利的訊息將接二連三來臨。
  4. 夢見狂風暴雨將田地淹沒,預示夢者近期很可能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5. 如果只是夢見下暴雨而沒有風,則預示夢者近期會遇到困難或阻力。
  6. 夢見狂風大作,預示夢者的生活中將會有騙子出現,要注意提防。
  7. 夢見狂風將屋子吹得晃動,預示夢者近其有可能會搬家遷移。
  8. 男性夢見狂風怒吼意味著會在工作中遇到較大的阻力,競爭對手的力量不容小覷。
  9. 女性夢見狂風怒吼預示著會在感情上受到較深的傷害,情感會受挫折。
  10. 夢見自己在狂風中逆著風非常艱難地前行,預示夢者前途多難,必須戰勝有力而陰險的對手;或者感情方面將遇到不如意的事,也許會被別人橫刀奪愛。
  11. 夢見自己御風飛行,預示夢者要當心自己的行為舉止,可能會因為行為上的疏忽,破壞自己在別人或上司心目中的形象。近期尤其要注意禍從口出,不要私下議論上司或同事,以免給自己招來是非和麻煩。
  12. 夢見大風吹倒了房屋,預示夢者可能會遭遇突發事故,尤其在身體方面要注意安全,做事不要逞強。
  13. 夢見強風打窗,預示夢者將會有遠方的朋友來訪。

靈匣網編輯整理

禳解兇夢的符咒
詳細
什么樣的夢境預示近期要發財
詳細
做了什么夢一定要說出來
詳細
人如何幸福地活著
詳細
做什么夢預示感情要出問題
詳細
夢見什么預示自己會被傷害
詳細
透過夢境解讀人的愛情觀
詳細
最利于工作和事業的8種夢境
詳細
夢見穿著紅衣服有何寓意?
詳細
怎么樣的夢境會不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