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男人容易一生一事無成

5588閱  縮放:

有些人在年少時憑借自己的努力拼搏加上好的運勢就能獲得不俗的成就,而有些人卻勞勞碌碌一輩子最終卻一事無成,溫飽也成問題。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啥相的男人容易一生一事無成。

一.牙齒稀疏,下巴帶,臉大鼻小

有此面相的男人不講誠信,做事也比較浮夸,喜歡追求刺激,容易招惹爛桃花,在24-27歲他們極容易因為感情挫折而導致事業受阻,并且財運方面也比較弱,在32歲前大多會比較拮據,而在35-39歲則容易因為小人的算計或是投資失誤而導致積蓄全無。他們一生事業運勢低迷,并且財運也弱且沒有好的威望。

二.桃花眼,人中歪,陰囊帶痣,臀部干癟

這類男人是典型的“賤相”,他們比較注重肉欲,并且喜歡與異性發生亂倫,私生活極其不檢點,即便是婚后,也很容易出軌,他們容易因此而聲譽掃地,在27-31歲,他們的事業運極弱,容易因為流言蜚語或是某些曖昧異性的陷害而導致一事無成,在37-41歲他們的投資運不佳,屬于投資什么都容易破產的,他們晚年更是生活拮據。

三.右眼角有疤,鼻梁起節,人中小且深

這此面相的男人脾氣比較急躁,容易感情用事,并且嫉妒心強,在事業方面容易與人起沖突,人緣不佳,在31-34歲他們極容易因為自己情緒問題或是某些過于自私的行為而導致被辭退,并且期間財運極弱,35-40歲他們的事業運還會走下坡路,且大多無人幫扶,他們最終容易因此而自怨自艾,晚年則容易與親人發生摩擦,財運也不佳。

四.面尖腰窄,山根低陷,聲音沙啞

這類面相的男人判斷力比較弱,容易輕信他人,并且屬于典型的奔波勞碌命,在24-32歲他們事業方面大多需要比較操勞,但是無好的結果,且極容易與人發生口角,事業是難以有突破的。若是在37-41歲創業,那么大多會破產,因此此期間他們容易走煞運,身邊小人多,且容易與合伙人反目成仇,最終容易因此而讓財運受阻,一生是難以有事業成就的。

五.天庭有疤,逆生眉,大小眼

這類面相的男人屬于典型的“空想”家,只會想不會做,且比較貪圖安逸,他們事業運會比較波折,在32-37歲極容易因同事或是領導的挑剔或是關系不合而導致被辭退,投資運也不佳,且易因某些糾纏不清的財務糾紛而導致漏財。在47-51歲他們則容易在事業方面招惹官司是非,事業會開始走下坡路,晚年也難以有好的收獲。

六.鬼眉,眼尾下垂,腰粗腿瘦

鬼眉,是指眉短于眼,眉毛彎曲,眉尾上翹而散亂。鬼眉,眼尾下垂,腰粗腿細的男人,做事不考慮后果,比較隨性,并且凡事容易半途而廢,不懂得堅持,在事業方面,他們的運勢不會弱,但是容易因自己不敢吃苦或是貪圖安逸而導致難以有晉升。另外,他們為人比較在乎他人對自己的評價,容易因此而錯失某些珍貴的合作機會,最終導致一生平淡無奇,事業財運都偏弱。

七.斷眉,耳尖聳,左乳房周圍帶痣

這種相的男人喜歡計較得失,凡事會將自己的利益放在首位,并且喜歡占人便宜,在事業方面,他們是很難找到可以與自己合作的物件,并且大多會因為自己的過于吝嗇而錯失合作機會,在29-33歲他們貴人不少,但卻容易因為自己過于算計他人而導致發生重大摩擦,容易因此而導致事業嚴重受阻,他們的聲譽一般不太好,且一生容易比較平庸。

八.天庭低窄,耳輪帶痣,腿長而無肉

這類男人比較缺乏安全感,做事也不夠篤定,遇事容易慌,且他們一生貴人不多,在25-29歲極容易找人算計,事業方面若是從政,大多不會有大的晉升,且容易招惹官司是非。在37-43歲他們則容易有波折,屬于感情與事業都容易出現意外的,創業者在此期間容易破產。

九.印堂帶痣,人中偏妨,牙齒黑而細

這類面相的男人比較自我,并且容易處處樹敵,在職場方面,人際關系容易出狀況,在28-32歲他們極容易因為某些合伙人的算計或是流言蜚語而招惹官司,容易因此而讓事業嚴重受阻。39-41歲他們感情運勢不佳,容易因為離婚或是第三者的介入而導致嚴重破財。總體來說,他們一生需要操心的事不會少,事業方面努力卻得不到相應的回報。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面相教你要遠離哪些人
詳細
心臟好不好,看臉就知道!有這幾種“長相”的人危險了!
詳細
面相鼻子看你是如何賺錢的
詳細
這樣面相的人能成大器,天生好命
詳細
通過面相觀人善惡
詳細
心胸狹窄之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不易漏財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偏財運旺能賺大錢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做出錯誤選擇
詳細
她的貴氣是如何消散的
詳細